玩得超高興的一回XD!


正反兩邊也玩到瘋,被小測害得發瘋的響好可愛,奏完全變了的吐槽役,加上本來就沒腦袋的エレン配合,一整話又蠢又歡樂(這是褒),風格跟以往的日常單元回很不同。倒是後來微笑組幾乎都是這種劇情後玩到走火入魔連主線都忘了。是說這話在當時的收視破了組曲開播以來的紀錄,所以微笑會走這種劇情風格也不是沒原因?

再加上幼化的作畫和大量Q版表情,也跟這話的白痴度超配合,所以劇情雖然有夠蠢,但看得超歡樂。當然偶一為之就好了,像微笑那樣每話如此,只會讓人覺得主角們智力出了問題啦XD!(喂)

沒想到在學習方面,沒常識的エレン竟然不是響的朋友XD。不過除了異世界人士都有高強學習能力這天賦因素(?)外,エレン經常也說「從音吉那裡借來的書學會什麼什麼」,以這好學的程度而言,エレン學業成績不差也很正常,只是學了太多奇怪的知識才會變成蠢貓而已XD。


和音小弟大活躍啊XD!因為是煙幕彈,所以藍色PC有人後,和音跟聖歌便給忘了好可憐,都已經不知多久沒見過聖歌了。比起可悲的聖歌前輩,和音因為跟響同級關係,所以在之前エレン的入學回和這話也能爭取到曝光機會。不過原來和音跟響是不同班的?因為之前エレン入學時和音也跟其他同學圍著エレン問問題,還以為是同班的呢…

和音只需響一個哨子就能召喚,行事直爽又自我感覺良好,自誇「有著不輸給響的成績(糟糕方面)」有笑到,真是個歡樂的角色,要不是外型不是喜歡的類型(太狂野了XD),應該會替和音只是煙幕彈而感到不值吧XD!


響小測全滅,奏給響餵食打氣…啊哇是久違的閃光彈啊(墨鏡)!!看那邊エレン只能給Fairy Tone們餵食好寂寞XD!嘛,新玩具Get了當然要給幼女展示使用方法啦!

エレン認真地說「因為是Healing Chest(ヒーリング チェスト),所以用Feeling(フィーリング)就能打開!」真是超冷(但不爭氣笑了XD),還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了兩次而被吐槽XD!然後真的用Feeling就打開了也太白痴了XD!


Crescendo Tone雖然沒法令響成績突飛猛進,但為了替響打氣,所以把周遭的聲音變成了音樂,只是效果看起來像鬧鬼,結果氣得アコ露出了罕有的生氣表情,還把怕鬼的エレン嚇個半死,是好久沒見的黑貓啊XD!

最後三人才從音吉老頭那兒得知是Crescendo Tone做的,而且音吉老頭跟Crescendo Tone是老相識,已經完全不打算隱瞞自己是關係人物了嗎XD?話說回來,從之前的劇情可見,音吉老頭固然知道這三人的身份,可是這三人知道音吉老頭知道這件事嗎?(抓頭)


這次的Negatone是響的試卷,結果戰鬥變成了問答比賽,微笑後來也有「致敬」這話,只是那邊就得一個人有足夠學力應戰,這邊則是只有響一個低學力人士被連環轟殺(連三重唱也吩咐Negatone別管奏和エレン了XD)。話說回來,你兩個就眼睜睜開著戰友被連環打飛也不幫忙啊XD!?這種時候還遵守什麼遊戲規則啊XD!?

最後響的答案是「我不懂,所以下次我會努力」,這份心意打動了Crescendo Tone並給予新大絕,因為只跟響一個人說,所以還以為這次的外掛是個人升級,沒想到發完光後啥都沒有……第一次發新大絕便虛發了真不愧是響啊(爆)!!嘛,因為這是用和音之力得來的新玩具,一個人發招可不行唷……喂你早點說啊Crescendo Tone!!這Crescendo Tone真的很會惡作劇……


連最後音符回收也不忘搞笑,響難得露出了害羞的表情啊XD!次回特訓回,拿完新玩具要特訓學習使用之方,你們打算跟水果前輩致敬多久啊…(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