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畫大☆崩☆壞~~(奏的胸前贅肉…有前途啊!!


嘛,在個人而言,大家一起崩總比エレン自己一個崩比較好(喂)。而且雖然遠鏡悲劇到極點,那幕爆氣貌似還成了組曲的崩壞經典,但其他地方要帥氣的時候還是很帥氣啦XD!

前往大調國的一回,原來那麼簡單就能前往了,不過想起來的確沒人說過到大調國很麻煩,加上既沒有滅國,女王也活生生的,也真的沒什麼困難可言。只是這話還以為可以解決很多エレン洗白後沒理會過的善後問題,像能否變回貓,還有重回故鄉的心情之類,結果連提都沒提過,這角色看來已被製作組丟一旁不管了…(淚)


而且別說エレン一點也不害怕回到自己曾背叛的國家,連內疚也沒丁點,就連女王也不打算追究責任,大家一點也不記仇真好啊(爆)!不過換個想法,人家現在當了救世主,翻舊帳等同找自己麻煩,所以大家當沒件事免得尷尬也是理所當然的,嗯!

總之這話的目的,便是去找新外掛音樂盒(又是音樂盒啊…)。女王說不知Crescendo Tone跟響連線的原因,只說到那是大調島的寶物,某天被帶到森林去,無數勇者想要去拿回但一去不返,所以希望響等人能去取回……慢著女王你剛剛說了勇者們為了音樂盒都掛了吧!你還叫三個小女孩去燃燒生命!?超腹黑的女王啊!!跟這叫人去送命的女王相比,這三人只是把Fairy Tone們勞役致死看來算不上什麼…


比起水果同樣是回老家拿外掛,這部雖然劇情差不多,但戰鬥的部分要好看多了,至少不是集體弱化,最後要靠隻蒼鼠打救,真是回想也覺得悲劇到家。而且因為老是黏在一起戰鬥,這話一開始先把三人分開也有點新意思,只是那些石頭人喋喋不休的真是超嘮叨XD!

只是到了後面洗腦耳機出場時,響一整個交待遺言的OS真是大噴茶XD!把洗腦耳機當心靈感應器是哪招啊XDD!!而且響和奏交情很好和音之力很強大毋庸置疑了,但エレン始終入團不久,交情也只限於一天到晚一起玩而已,倒沒看出你們的羈絆哪裡強大啊!果然之前鋪排不夠,現在又把和音之力挖出來,說服力也大打折扣了…


Hummy又被抓去當人質就不吐槽了,總之只要有「絶対に許さない!!」便是無敵。然後Passionato Harmony原來可以變成三人版啊(驚)!!エレン你這白痴別礙著人家兩夫妻放百合閃光彈啊!!三人版雖然火力猛了,但因為多了一個人閃光度弱了,畫面比二人版普通得多啊…(就只是站著+鬼叫那樣…)

如是這般音樂盒Get,Fairy Tone們也復活了可以繼續當苦工(無誤)。響最後打算把音樂盒歸還女王時,女王拒絕了並說「Crescendo Tone選擇了你們」…怎麼總覺得有陣酸味的?(爆)

另外這話也提到了國王曾經到過森林,這話在森林會出現洗腦耳機,大概國王就是那時中招的?總之新玩具到手,接下來便開始剩下的Muse線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