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話重點:吃我的頭盔啦~☆


雖然在看這話前已經知道秀星會RIP,但即使不知道,這白痴也插太多死旗啦XD!一開始與狡噛分頭行動,路人了15話後戲份大暴增還附送一大堆帥氣發言,怎樣看都會變遺言啦(爆)!

嘛,總之這話大概又是一個轉捩點,還接上了第一話的開場,也就是兩個基友的初相遇,不知為啥狡噛和槙島自介時不自覺笑了,可能真的太基情了(噴)。是說一開始狡噛為了讓頭盔失效、於是給朱戴上頭盔時,就想到「對手是免罪體質的槙島,哪裡需要頭盔啊!?」,結果頭盔還真讀不到朱的系數便讀槙島的,頭盔當場變垃圾,精明的狡噛居然會在這種地方計算錯誤,真難以置信…(當然後面便知道頭盔絕對不是垃圾…)

說到垃圾,這話的Dominator面對塔頂槙島的免罪體質、還有地底的連線不能,所以只能用來物理攻擊(i.e.用來砸人)。槙島那邊的人也只能用釘槍之類的物理攻擊用武器,但話說回來,之前的獵人大叔就弄了支獵槍回來,怎麼這話的武器那麼土法啊XD!?


狡噛和槙島甫相遇便大打出手。嗯,以拳交心也是男人的浪漫(喂),只是你們開打便開打,別丟書包好不好?因為狡噛之前已受了傷,所以處於下風,槙島幾乎可以把狡噛送上西天,結果卻栽在一個頭盔之下……雖然認真想想,被這種頭盔從後猛力打中,別說不省人事,喪命也沒什麼好驚奇,但因為在此之前,槙島也表現出體術和反應超強的一面,最後竟然因為頭盔而RIP(喂)……對不起還是太噴笑了XDDDD!!

結果因為槙島死得太搞笑(未死的好不好),後面朱對於是否殺掉槙島報仇那份掙扎,感染力減了大半。總之朱最後還是選擇了以法律制裁槙島,沒有濫用私刑。正因為朱能公私分明,以理性壓過感性(或者始終相信著系統),才不會讓自己被仇恨沖昏頭腦吧!旁邊那半死不活的狡噛就是對比,他才管不了公私什麼的,當下就是想把殺了同伴的槙島送上西天,所以才會叫朱處決槙島。


至於地底那邊,製作組貼心地為秀星準備了遺言時間(喂)。秀星的話其實還滿帥氣的,雖然是看這個被系統支配的世界不爽,但不代表認同要用「以暴易暴」的方式改變環境,所以即使跟黑客惺惺相惜(?),也不會因此站在槙島那邊。

最後秀星來到了系統的中樞,剛好黑客也成功攻入去了,並發現根本不需要破壞系統,單是拍個照已足夠令人們對系統的信任崩潰,可以想像二人見到了不得了的東西。最直接的猜測是:系統不是電腦,而是以人腦構成,不過現在能用來猜的資料太少,與其瞎猜不如看下去算了…(喂…)


局長是黑幕並不意外,但根本不是人類了這點啊…是完全的AI,還是像獵人大叔那樣只剩腦袋?如果是AI的話,這AI也太高智能了吧!局長開槍前,Dominator並沒有讀出黑客和秀星的犯罪系數,因為根本沒連線吧!的確Dominator在這地底理應變垃圾才對,但局長不但還能開槍爆掉黑客的頭,而且對秀星時本該只是麻醉模式,卻能自行變成爆頭模式滅口,所以這身體也跟系統有關係的嗎?

不管如何,秀星這角色看不出後面還可以有什麼用,這便當大概不會吐的了,至少沒有被虐死還能灑脫升天,算是豪華級便當吧!只是既然因為看了不該看的東西而吃便當,大概秀星會像之前狡噛在地底失蹤那樣,不但不會被當成英勇殉職,還會被當成逃亡犯看待?真是死不瞑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