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很少。(無誤)


這話實在太棒了!之前數話也是莫名其妙的超展開,相對之下這話真是意外的簡單易懂,就是百合的世界很美好鎖々美和かがみ那單純的友誼。鎖々美雖然把かがみ說得像練習交朋友的對象般,但心底裡還是很在意かがみ,會因為かがみ的惡言而傷心,也會對かがみ滿身是傷是擔心。其實一開始,鎖々美只是因為在家裡蹲太久,才不懂如何與他人、包括かがみ相處吧!

至於かがみ,一開始還以為只是賣萌用的無口機娘,這話真是徹底大改觀啊!!即使是機娘,也希望能像人類一樣交朋友,所以當鎖々美跟自己表示當朋友時,感到十分高興,回到家還會跟姐妹說起鎖々美的事。可是因為被鎖々美看上了,結果かがみ招來了一大票神明的妒忌,對かがみ展開各式各樣的圍攻,連環意外那裡真是大噴笑XD!


面對這樣的狀況,かがみ一個人忍受下來,選擇默默把這些神解決掉。神明因為擁有神力,只要自身希望有朋友,就會因為「改變」而有了所謂的「朋友」,一切只是源自神力。然而鎖々美和かがみ也是神明,不會因為神力而令對方成為自己的朋友,知悉這點的かがみ,便明白與鎖々美這段友情並不是假的,才會為了令鎖々美有平凡的校園生活而努力戰鬥。

正因如此,かがみ在解決掉這群神明前,刻意與鎖々美保持距離。かがみ會終日睡覺,也是因為把力氣都耗在戰鬥了嗎?真是個好孩子啊!話說回來,神明們好像會配合神臣的願望吧(像情人節那次般)!神臣也很妒忌鎖々美開口閉口「かがみ、かがみ」的,該不會かがみ被連環擊擊,都是神臣害的吧XD!


鎖々美最後知道了かがみ的心情,かがみ也跟鎖々美來了個交心的對話,這下彼此希望能得到朋友的兩隻,也算成為真正的朋友了,最後推倒(?)那裡也讓人有點小感動呢!雖然作為機娘沒有哭泣的能力,但かがみ在被鎖々美抱著的時候,即使沒有心也感受到溫暖吧!

這話的ED總算唱了一小部分,還合唱了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