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又在認真地搞笑了啊www


要不是還有陰魂不散的愛花丟書包,這部根本變成愛情大笑番了www

那邊早河原來是藉著「絕園的魔法使」騷動來得到復職,不過因為這傢伙不搞笑又不賣萌所以管它的(喂)。

而另一邊公主則繼續發情,已經喜歡得吉野不行了,所以希望知道吉野女朋友的事,如果覺得自己被比下去就能死心了這樣。吉野於是說了一些與愛花的相處逸事給公主聽,包括情人節巧克力和刨冰兩件事。雖然愛花從沒親口跟吉野說過「喜歡」,不過從吉野自身的感覺,認為大家也覺得對方是最重要的這點,相信再喜歡戲弄吉野的愛花,也是真心喜歡吉野的……吧?(……)


不過吉野與愛花是絕配這點倒是肯定的,兩個也超腹黑啊XD!但吉野和愛花一起的時候,似乎被愛花吃得死死的,真是可怕的女人。還有愛花說起來雖然像開玩笑,但要是吉野對愛花不忠的話,吉野肯定會變成刨冰啦XD!

總之公主得出的結論,就是愛花跟自己一樣(?)長得很漂亮,但個性相當糟糕,即使如此吉野還是對愛花那麼長情,令公主十分不甘心。結果想著想著,再加上吉野又對自己溫柔,終於沉不住氣向吉野表白。真不愧是公主!連表白也主動直率,要是等待怎樣看都是在裝傻(誤)的吉野察覺自己的心意,大概要等上一輩子了XD!


至於左門那邊,則與真広、潤一郎和羽村召開愉快的「吉野的女朋友」會議,試圖用威脅的方式,解決吉野這個可能擁有「絕園的魔法使的心」的傢伙。結果得出的可能性包括女教師、人妻、胸部和幼女……別把你們的性癖都表露出來啊白痴們XD!這群人完全是在認真地搞笑啊XD!

吉野明白了公主的心意,向公主坦言自己的女朋友不會被起始之樹宰掉,因為女朋友就是已經掛了的愛花;而愉快會議那邊,是廢材也是唯一常識人的羽村突破盲點,指出根據眾人推論,吉野的女朋友明明就只有愛花這一個可能性(那個內心碎碎唸「大家是故意忽略那個可能性嗎?」真是神吐槽XD),恭喜羽村引爆大雷了!

終於大家也得知吉野的女朋友是愛花,可喜可賀!可喜可賀!所以接下來,公主可以放心喜歡吉野了嗎?但要吉野變心似乎也不容易啊!所以無法再面對吉野的公主跑去Cosplay舞姬了(爆)?還有得知吉野極有可能就是愛花的男朋友後,真広要跑去宰人了嗎XD?!期待這對基友早日重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