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回都播了所以這話草草了事…


因為這邊也是新世界(喂),所以人們沒有暴力這意識同時,公安局也多少物理攻擊用的武器,所以OP會有左輪是誰人覺悟了嗎?

另一邊廂頭盔量產了,而民眾則信了網上謠言,採用了以暴易暴的手段反擊,於是城市到處都是暴動。至於為何反抗的民眾不會犯罪系數暴升,大概是如果覺得反抗是合理的話,就像第3話血汗工廠那個瘋子般,透過殺人解壓,令自己色相維持穩定,是差不多的道理吧!


但搞了一堆暴動,槙島的目的並不是為了自嗨,而是藉亂引開公安局的人,到系統伺服器去。當然咱們的狡噛成功看穿槙島的目的,於是跟朱、秀星一起前往。討論區有個猜測,就是一向跟朱和狡噛行動的都是征陸大叔,這次卻莫名地換了秀星,所以幾乎可以預見秀星的RIP了這樣。噢,個人覺得在這群總是一張死人臉的公安局眾人當中,秀星還滿可愛(?)的,希望純粹是為了讓秀星多點戲份而已吧…(後記:剛上討論區一看,還真RIP啊!!!)

是說這部22話,但怎麼現在已像最終戰那樣了?而且看來伺服器所在地,便是第1話開場的地方。那麼第1話的開場並不是最後,而是兩個基友的初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