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是這般第四季結束了。(爆)


副部長是真男人啊!這部的男角是什麼回事啊!?明明一個樣子地味又是頭色狼,另一個只是個030,但帥氣的時候真是帥到爆點!

琴浦離開了一星期,真鍋雖然很在意琴浦,但覺得自己什麼也做不了,便陷入意志消沉,過著彷彿琴浦沒出現過的日子。部長固然看不下去,硬把真鍋抓去社團,但副部長也太厲害了!一句「留下的不是只有眼睛才看得見的東西」,就能令原本再起不能的真鍋重新振作,而且為了找出琴浦的所在地,連犯罪也做了……果然030副部長才是這部的大謎團啊!!

於是ESP全體便一起出發到琴浦的所在地,居然是琴浦駅啊(大驚)!!雖然從回憶中已看到琴浦家很富有,後來琴浦一個人也住那麼大的屋子,家境肯定相當不錯,但竟然富裕到大地主的程度…真鍋你撿到寶了啊(?)!!


琴浦爺爺看起來那麼可靠,第一話時還狠狠的教訓琴浦那拋棄女兒的老媽,沒想到原來是個拿孫女進行H妄想的真鍋同類…所以說變態就是正義嗎(爆)!?既然大家也是變態同盟,真鍋距離入贅琴浦家的日子不遠了XD。

雖然琴浦的童年過得很慘,但原來至少還有和尚陪著琴浦,難怪一聽到和尚來了便喜孜孜的趕至,結果卻發現ESP的大家也來找自己。琴浦因為不敢與大家相見而躲了起來,卻聽到了真鍋的心聲……嘛,雖然很想吐槽明明說分頭找琴浦,真鍋卻在原地內心OS「好想見到你」,你根本就知道琴浦在附近才故意不動的吧(喂)!?

不過想起來,真鍋跟琴浦的羈絆有那麼深嗎?真鍋基本上是一開始就認定要保護琴浦,並沒有因為琴浦做過什麼而動情,所以說到「一起回去、一起生活」時,雖然很有男子氣慨,但感覺還是欠了點感情。嘛,要解釋的話,真鍋對琴浦其實是一見鍾情的類型吧XD!


可惜好死不死,真鍋又在關鍵的時候對琴浦進行了H妄想,害琴浦又表白失敗啦XD!琴浦說了因為是自己害真鍋入院,所以只要自己消失就能讓真鍋和大家的生活回復正常,這當然換來真鍋的教訓啦XD!不過琴浦爺爺也替琴浦解釋了,因為琴浦一直以來沒有朋友,不懂得怎樣與人相處,所以發生了事件後不知如何面對,唯有選擇逃去。的確,要是琴浦懂得與他人的相處之道,早就不會因為會讀心而落得悲慘童年了。

因為不想再傷害他人,琴浦拒絕回去,然後副部長又帥氣地鼓勵真鍋追出去了,果然是很帥的副部長(即使只是個030)。要是森谷沒有出現,也許真鍋也不是那麼簡單就能勸服琴浦,畢竟琴浦覺得自己傷害了森谷,令好端端一個孩子變成教唆他心使用暴力、繼而嚇得內疚不已。可惜森谷追至的一段做得有點急,畢竟琴浦以為自己傷害了森谷,森谷則傷害了琴浦,兩個互相傷害、互相受傷的人,這段和解應該可以做得更細膩,而不單是這樣簡單地原諒對方便了事。


不過細心一想,森谷一個人又找偵探又坐計程車趕來琴浦家,而且心口一致的跟琴浦道歉了,這算是替森谷洗白了吧!而且真鍋對森谷道歉的反應也很GJ,就是「好噁心」XD!畢竟森谷事實上的確是做了不對的事,那麼簡單就原諒的話也太便宜森谷了XD。至於琴浦反而那麼容易接受森谷的道歉也不難理解,琴浦根本一開始就覺得森谷會做那樣的事,完全是自己害的嘛!

森谷感謝琴浦令自己也許有點改變了,琴浦亦覺得自己也能一點一點的改變,不再把自己畫地自限。啊,真美好的最終回呢…(無誤)。琴浦改變了,連森谷也洗白了,之後會是愉快的校園和社團生活日常了嗎?嗯,看完第一話時也是這樣想,結果每話也要胃痛一下,看來還是不要太掉以輕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