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和製作組,你們就那麼討厭夜空嗎…?(淚)


沒預想般有趣的一話,笑點大概也只在眾人玩黑龍時大便和粗口滿天飛的部分,沒想過理科在壞掉前還真直接說了F●uk,還好裡面的人剛剛從PC畢業了不然你教人怎樣正視啊(掩臉)!?是說小鷹玩黑龍時跟理科一塊兒坐,之後發覺幸村沒有那話兒也是找理科幫忙,你們也太像老夫老妻啦!

大偶劇那裡,記憶中小鳩比動畫更不屑這種給幼女看的商業活動,所以上台時挑戰了主持人。還有肉的火上加油也更加嚴重,還把監督簽名禮物當成垃圾一樣的東西,結果被小鳩直接討厭了……大概是這樣吧,看原作的時間太久遠了不太記得了。

動畫因為時間關係砍不少是情有可願,但動畫把小鳩討厭肉的地方都刪了,結果看起來就像這一家三口的金毛樂也融融的看大偶劇,愉快得叫夜空黨的onpu-chan痛哭流涕了!!果然製作組是要把肉捧成正室嗎!?那人家還真情願小鷹繼續跟理科老夫老妻,肉你去跟夜空搞百合好了……(淚)


之後幸村被發現不是日本男兒的部分,還是那麼「就這樣?」的普通地交代了。理科都在公眾場合(?)替幸村檢查了,大概已經用不著把幸村拉一旁說厲害的東西,讓幸村接受自己是女生一事了XD。嘛,總之就是因為家庭原因,讓幸村一直以為自己是日本男兒那樣就結束了這樣。

反正比起大家都知道的事情,還不如把重點放在夜空的反應算了。夜空創立隣人部,聲稱是為了交朋友,實際上到了現在,誰都看出夜空根本只想交小鷹一個朋友,其他的全是意外,但就結論而言,肉個性以外全部完美,理科是小鷹承認的菜,現在連僅餘的「男生」也是女的,而且一整個弱不禁風又賢良。相反夜空是除了外表全部殘念,招惹了這樣的一群人跟自己搶男人,怎樣看來也是倒楣得不行,難怪夜空也按捺不住激忿了。


不過動畫的感覺,似乎是夜空突如其來的發小家子的脾氣,多於悔恨自己引一大群狼入室的不忿,尤其是相對之下肉那麼愉快地接受了幸村是女生一事,多麼的大方得體……都說了製作組肯定超討厭夜空啦(淚)!!

夜空再不主動做點什麼,真是只能一直殘念下去,最後眼巴巴把小鷹雙手送給人的了(嘆)。所以次回立即便把女僕變成執事,但從次回預告看來,怎樣看又是夜空大失敗的反擊,真是情何以堪啊…說起來,原作好像也就只看到幸村變執事的部分了,接下來便以動畫黨的角度看這部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