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左門賣萌果然是欠了點什麼…(喂)


所以說跟愛花相處真的不容易,所以可憐的真広也得去吃莎士比亞(即使愛花已經掛了)。雖然愛花是小惡魔,不過吉野也是個不輸給愛花的腹黑,也難怪這二人會談戀愛了。

公主自從島上脫困後,形象已經全崩了,再加上連自己也確定了喜歡吉野這點後,完全是發情模式全開,所謂戀愛中的少女啊…(嘆)。發情的公主是很可愛,但還是在島上那個強氣又自我中心的公主較有個性…

鎖部一族的大家好像也變成搞笑役了,連夏村和哲馬也得跟羽村一同上演「絕園的魔法使」劇場(?)。不過不記得劇中有沒有說過上演劇場的原因了,是因為羽村上話發神經毀了部分起始之樹引起了騷動,所以需要善後?還是藉此進行實驗之類的?


羽村雖然是廢材,但也別光明正大地展示自己是廢材啦XD!難怪大家也情願吉野才是絕園的魔法使了……山本大姐等人藉著鎖部村內奸一事,順便測試吉野是否絕園的魔法使,結果這三個傢伙無論如何也要推論成「說不定是吉野在演戲」。雖然個人不知之後的發展,但怎樣看也覺得這結論牽強得不行啊…

而對公主來說,這次的事件不過是更確認自己超~喜歡吉野而已,可是看吉野一副大木頭的樣子……愛花都已經死了但音容宛在,公主的情敵很頑強啊XD!

次回,愛花不滅,公主繼續發情,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