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和ED畫面也換了啊~!


之前的OP果然不是正式版,嘛,那個MAD一般的畫面如果真的是正式版也太混了。是說畫面像樣了才注意到唱歌的好像在哪裡聽過,原來是唱絕園OP1的團體,這樣一來又覺得沒那麼鬼叫了(喂…)。另外OP1時是朱和狡嚙像對峙一樣,但OP2卻是二人一起以槍指著槙島啊…不過狡嚙與大家逆方向而行,果然還是離隊嗎?

至於ED,不用多說,製作組意識到之前那個扭曲裸男畫面有多大爆笑真是太好了…


上話局長才說了要是像槙島那樣的人到處晃會有什麼後果,所以要讓槙島被消失。怎料這話局長立刻便被打臉了,這也太快了吧XD!於是有了那個頭盔,就不會被測到犯罪系數,可說是殺了一個槙島,還有千千萬萬個槙島,完全是在挑戰系統的無能,也在動搖上話所說的社會穩定。

不過更異常的是,這城市的市民似乎連基本的危機意識也沒有。之前的話數也有提及,稍微有點超過的藝術品和音樂,也足以令作者落得給抓去接受治療的下場,可以想像這城市的一般市民,也許連什麼是犯罪也很模糊。而且大家也覺得,只要有系統的管治,這個社會便會很安全,也就連危機意識也漸漸失去了。


於是,一開始那個闖進藥房的人,即使怎樣看也很可疑,卻沒人覺得有問題。第二個事件中,那個女人在繁華的路上給毆死,途人也沒有反應,甚至沒一個途人因為目擊事件而嚇得犯罪系數爆標,大概除了因為所謂的旁觀者效應外(即旁觀者很多時,大家也覺得其他人會幫忙,結果大家也袖手旁觀),更大程度是大家沒有恐慌的意識,沒理解到這是事故所以不懂害怕。

換個說法,要是某途人意識到這是犯罪的話,搞不好立即就因此而犯罪系數爆標,無緣無故被當成潛罪犯,反而像退化一樣呆呆然而不知在發生什麼事、也不出手幫忙,倒能獨善其身,這也真是諷刺啊…


狡嚙注意到頭盔的運作方式,再加上猜到行兇者有犯罪動機,便成功逮到那個行兇者了。狡嚙還能感慨幸好自己的犯罪系數只有282,Dominator才沒有把複製了這系數的犯人爆掉,只是麻醉級而已。都說了這Dominator真是有夠麻煩,連想留活口也得聽天由命。話說回來,OP中狡嚙拿的好像是左輪而不是Dominator,終於醒覺這Dominator實在太廢了嗎XD?

這次的三宗事件似乎只是槙島的熱身運動,那就看之後有什麼新事件了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