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都最終話了還是我壞掉,製作組就那麼討厭我嗎…?」


最終話居然是徹頭徹尾的全星星DX3複製品,米村你也太過份了吧……(詳看:全星星DX3和最終話比較影片,連分鏡也沒兩樣,致敬也有個限度好不好?)

說實話這最終話看得還真有點火大,水果的最終話是公認的悲劇,但再糟也起碼有點打鬥場面。這最終話要氣勢沒氣勢,要燃也沒燃,上話升級後這話一放兼用卡大絕便被轟殺,簡直是史上最虛升級。前面是哭個一塌糊塗,後面放最終大絕(對不起還是兼用卡)鬼叫一番,BL皇帝便嗚呼哀哉了…說起來BL皇帝到最後連樣子未認得就升天了,大概也是史上最淚目的Boss,真的倒不如讓Joker當Boss好了…|||||

所以這24分鐘,根本只是看聲優如何賣力演出救回這一話,要不是聲優們的表演哭得很有感染力,大概腦海只會浮現「你們到底想拖時間拖多久」這想法…


至於劇情什麼的不值得討論,不過是DX3的翻版而已,單是這一點已讓人很生氣。「連接世界的橋樑」根本是虹色之花的功能,這奇蹟寶石在最終話才追加這功能,教虹色之花情何以堪。而且上話已經上演過絕望戲碼,然後好不容易重新振作起來,這話又重演一次幹啥!?主角們的心靈也太脆弱了吧!結果只讓人覺得這話大家哭個不停散發絕望,不過是拖時間而已,也把上話從絕望中甦醒過來全盤推翻了。

如是這般哭了大半天,為的不是世界滅亡,而是要跟朋友分別,然後當然跟DX3一樣,最後振作再起,以最後一擊打倒Boss,世界和平了這樣。話說又是巨大化!?看來很火的不單是虹色之花,還有抓心組全員…

這話唯一令人覺得有意思的,就只有回收早期「即使分別也要笑著」的情節而已,因為記得看那話時也有點小感動,所以雖然很老梗,但在這慘烈的最終話中,算是僅有的驚喜了。


然後到了後日談……後日談也是兼用卡這也太離譜了吧(翻桌)!!除了在之前的話數撿能用的場景當後日談,OP當然也不放過。OP回收第一次使用是驚喜,再用便是濫了好不好!?居然連後日談也混成這樣,看來水果終於可以從「系列最爛END」一席畢業了…

最後跟DX3要是Hummy不能回來組曲演不下去同一道理,東映還要賺錢的,Candy無法回來NS2怎辦啊!?所以結果當然是Candy愉快地回來了這樣。最後以照片作結,DX3表示你致敬到最後一秒算怎樣……

最後的最後,其實說這話是DX3的翻版,好像貶低了DX3。DX3個人看得超爽,這微笑最終話看得onpu-chan很火。算了不砲了,其他的留待總感再說吧!希望能在心跳開播前能完成總感,不然拖得越久,恐怕腦裡因為只剩這最終話留下的劣印象,影響了整體評價這樣,那就總感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