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川エレ入學回。


另加Fairy Tone們終於被勞役至全員死亡XDD

跟響和奏混了一個暑假,完全沒意識到暑假是會結束的エレン好可愛XD。不過響和奏真是難得的好學生,完全沒發生暑期作業未完成的悲劇,還會期待著開學,4/5團員因沒能完成暑假作業而落得留堂收場的微笑組真是要多多向前輩學習啊XD!

看到響和奏期待開學,又無家又失業的エレン便吐出「我也想上學」的發言。說起來大概適齡學童不上學的話會教壞幼女,所以即使像小光、牛奶和趴熊這些異世界人士,管它用什麼邪道搞定入學手續,總之不用戰鬥就要上學去,エレン當然也不例外了。倒是響和奏明言不知用什麼方法送エレン入學,響還打算找當老師的老爸商量……喂喂就算走後門也別把這事實告訴幼女們啊!!(爆)


結果エレン在音吉老頭協助下,還真用邪道入學了……(汗)不過這一代的背景城市「加音町」本來就予人很夢幻的感覺,沒有之前各代的現實感,所以即使開宗明義是走後門入學,也不會讓人覺得太超過就是了。

音吉老頭還貼心地替エレン準備制服和書包,加上提供住處(仔細看一下,エレン現在住的地方還滿精緻呢!基本傢俱也齊全了),可說是エレン的再生老爸了!可惜劇情並沒特別刻劃這二人的相處,總覺得好浪費啊…


入學的第一步由自我介紹開始,不過エレン以前也曾經混入學校當臥底,連關於學校的基本知識也沒有似乎太誇張了,很明顯是選擇性失憶吧XD!嘛,就當成那時只是單純為了接近響,並沒有真的上學吧!

然後說了那麼久,Hummy才發現Fairy Tone們不在,你真的把它們當廉價勞工啊XD!


這邊廂エレン努力練習自我介紹,那邊廂響和奏則為エレン的初入學準備打氣禮物,雖然誠意滿滿,不過要是現實中在筆袋和手帕上寫名字,應該挺丟人(爆)。而且一直以為「エレン」這洋鬼子名字(?)用英文是寫作「Ellen」,但原來還是用拼音「Eren」的啊…


不愧是走白痴路線的蠢貓,自我介紹氣勢爆點白痴度也爆點XD!!那個斗大的名字,還有氣勢磅礡的貓紙真是超歡樂!把Hummy教的內容原文直說,還幾乎要唱歌了,難得在旁的老師一直從容不迫XD。不過身為前歌姬,自從第一話唱過一小段「不幸的旋律」後,エレン就只是偶爾跟Hummy一起啦啦啦,並沒怎麼唱過歌,其實エレン的歌姬設定是否早就被製作組忘了?(尤其是從良後…)

被同學包圍問問題時,エレン說自己喜歡的貓是黑貓,因為自己本身就是一頭黑貓……原來你還記得自己是頭貓的啊!!因為看エレン最近玩得那麼開心,好像能否變回貓已經沒關係了(汗)。不過要說的話,喜歡的不該是白貓才對嗎XD?


結果エレン的初入學在睡眠不足昏了過去的情況下結束,果然是蠢貓…總結就是エレン努力的心情傳達到同學那裡去,所以大家也很關心エレン這樣子。這麼弱氣的エレン真是看不慣啊!雖然從良後已沒了過往的強氣,不過這話一整個的臉紅耳赤,真是又到了問「小姐你哪位」的時候了…(嘆)

話說作為エレン的煙幕彈,和音那搶眼的藍髮在同學中真是有夠搶眼。


之後是Fairy Tone們的死亡(喂),眾人完全沒發現Fairy Tone們是拼了最後一口氣替大家變身,你們也太殘忍了!!這邊的七隻又要找音符又要逃亡又要變身又要當武器,看那邊跟Muse混飯吃的Dodolly,只是用來變身和當傳聲筒,所以在大家也掛點了的情況下,依然相當精神。作為Muse的武器,Silly早就該過檔跟Muse吃飯啦XD!那就不用帶頭死亡了嘛XD!!

這話エレン的戰鬥力依然強勁,大家都被繃帶觸手了(喂)就只有エレン能脫困反擊,話說你放了什麼東西出來替響和奏斬繃帶了(汗)!?都就你這女人根本就不用變身了啦XD!!


可是因為Fairy Tone們已經不行了,所以沒法放大絕,這時大家才恍然Fairy Tone們全都死掉了然後驚訝一番,真是一群後知後覺的無良僱主…(爆)

最後在Muse協助脫困後,響和奏久違了的第一代大絕重新上場了!沒辦法唯獨這第一代大絕不需使用Fairy Tone,也就解釋了為何這話戰鬥一開始エレン大活躍,並不是因為這話當番,而是沒法放大絕哭哭,所以要補償一下這樣(錯)。

話說回來,雖然Passionato Harmony是第一代大絕,但其實沒人說過這招不管用,至少這招不會像畫圈圈那樣被打回頭那麼失敗。後來之所以棄用,也不是因為太弱,而是有了玩具當然要用玩具而已。不計二人因為吵架而發不到招,這大絕的成功率可是高達100%的…


然後大家終於發現Fairy Tone們都失去了音符(不過上話只是被抓的三隻奪去音符,應該還有一點剩的吧…對不起一直沒留意到底哪幾隻負責接收音符…),把Fairy Tone們全都勞役至死後才道歉啊(夠了)……而響這次也清晰地聽到謎之聲「Crescendo Tone」的訊息了,指示響等三人和Hummy一起到大調島去,Muse被華麗地無視啊XD!還是說Crescendo Tone這時已知道Muse的身份了?

如是這般,次回眾人到大調島去拿新玩具。致敬作真不愧是致敬作,水果組也是得自己到妖精原居地拿新玩具啊XD!而難得的異世界之旅,但在次回預告已看到精美的作畫崩壞了…(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