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靠!又是我壞掉!!」(註:這是隊長)


Royal Candy……真是個噴茶到爆的名字……(喂)

上話Bad End PC半句遺言都沒說便化成光,這話Joker也愉快地化成顏料便歸天了,話說回來三幹部變回淫獸後也人間蒸發了,在微笑當反派真不容易(爆)。不過印象中最終戰好像較少是留在地球的?一般都是把反派的領土炸個稀巴爛的吧…

因為微笑幾乎沒主線,什麼女王呀奇蹟寶石呀都是這幾話才爆出來,所以一點「啊啊啊!」的驚喜感也沒有,只覺得超展開連連。而且這季的進化造型算是歷代之冠吧!可是那個公主模式只在兼用卡出現,這話又來了另一個更Ultra的新造型……既然有那麼多未用的設定,那之前就玩少幾回、好好鋪陳一下,別全擠在最後這幾話吧…||||


不過作為倒數第二話,理論上也應該是最激戰的一話,單論戰鬥這話倒是合格有餘了,接連放大絕還來合體技,十分賞心悅目。說實在今年明明是戰隊,但往往不是個人發功就是五人一同圍毆,沒有互相利用特長變招,變化和創意真是有夠少。要是之前也能像這話多使用一下二人合體技,微笑的戰鬥就不會那麼普通。

之後當然是王道的發展,螻蟻打不完還陷入了絕望,然後在Royal Hana Candy的呼喚下活過來再進化這樣。BL皇帝話都沒說完便被五人集體圍毆有笑到(喂),不過好像集體圍毆但毆不死、反派反而給打到再進化,也是倒數第二話的慣例吧XD!(誤)


次回最終話,幼女番當然不會bad end。雖然在這一年間一口氣補了系列中的三部,但一直跟上進度的,微笑是第一部無誤(當年的初代和MX是看電視的,而且老是錄下了一堆才一次過看XD),一把年紀才下幼女坑,真是慘不忍睹…(喂喂)

啊咧?怎麼好像在寫總感了?嘛,那其他的總感再一次過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