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然第一話把資金燒光了…(爆)


眾人一起玩遊戲的部分作畫也太省錢了XD!而且這話沒有上話的戰鬥畫面,相對之下顯得普通了。據說邪神三姐妹玩遊戲的部分給砍了好多,不過個人不是原作黨所以干我何事(喂)。

這話一開始先說明了上話的狀況,就像之前所了解的差不多,是基於哥哥的期望而引發「改變」這樣,哥哥似乎不自覺有著這樣的力量?倒是鎖々美原本印象是不失高雅氣質的類型(雖然是家裡蹲),但這話顏藝大爆發,幾乎以為在看「まりあ†ほりっく」了。

進入遊戲了後,還以為會上演大戰,結果只是解說了狀況是鎖々美還擁有著最高神的力量時製造出來的,所以經過鎖々美的許願便平息了。不過沒能感受到這遊戲對鎖々美的重要性(不就是一堆虛擬武器和上線時間嘛XD),所以似乎應該是感人的場面普通地便完結了…

這部似乎後感也沒什麼好寫,但再棄寫今季便幾乎都在寫上季的遺物…嘛,再觀察多一話,或者就這樣寫超短感吧!話說ED真的打算一直不好好的唱嗎XD?雖然哥哥這話的亢奮鬼吼超歡樂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