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地還沒黑完啊…


似乎第一話得到了不少好評,關注度上升中真是太好了!

還以為上話琴浦得到了真鍋的承諾後,這部便會變成愉快的社團日常番,怎料這話不但琴浦又崩壞了,連新登場的角色們,背後也有著一段鬱過去,這真是部可怕的作品…(抖)

首先是ESP研究會的部長御舟,因為聽聞了琴浦的傳言,所以把琴浦抓了入部,那華麗(?)的部室也太過份了吧XD!真鍋因為答應過琴浦會在一起,於是也一起入了部,你到底有多好人啊!?

部長成立ESP的目的是要讓超能力得到社會認同,並保護超能力者。原本以為部長會是個少條筋的角色,才會對琴浦免疫,但原來部長也有陰暗一面,便是利用琴浦證明擁有千里眼的母親不是騙子。先不管這世上原來還有各式各樣的異能者,部長的母親因為被社會指罵,最終上吊自殺,這世界也太恐怖了吧!琴浦要不是遇上真鍋,搞不好最終也會踏上部長母親的路吧…||||


聽到030副部長還以為部長是偽造回憶讓琴浦上釣,所以才說什麼「即使是廉價的同情也會用」,但從結果看來,回憶應該是真的,只是部長太過著急要把琴浦的能力展現人前,最後害得琴浦被欺凌了。不過雖然是透過讀心而聽到了部長的道歉,至少部長對這次利用了琴浦一事真的感到悔疚吧!

話說副部長雖然是小學生身型,而且只有一張030臉,但重要時候卻意外的帥氣,這部的男角是什麼回事啊XD!明明都不是帥哥卻很會說帥氣的話XD!副部長應該是一直在背後看著部長的守護者吧…


這話另一個新角色,則是喜歡真鍋的森谷。森谷從前也是被同學們排擠,然後得到了真鍋的照顧……喂喂你就是這樣到處留情的嗎!?因為有這樣的過去,所以相信森谷應該明白琴浦被排擠的處境,只是身邊那兩個煽風點火的同學,才會對琴浦看不過眼吧…那些欺凌事件,也不像是森谷親自下手?

森谷故意讓琴浦讀出自己一堆攻擊的心聲,令琴浦大受打擊更吐了起來,之後被取笑是「嘔浦」。其實琴浦應該已經習慣了這種惡言,只是最近因為真鍋的出現,還有在ESP得到的關愛,總算感受到一點人生的陽光。而在這時卻再次遭到森谷的惡言,才會再度受到傷害,就像喚醒了自己忘記了的黑暗一樣。

而森谷雖然做了這樣的事,但很大程度是受到同學甲乙的影響,而且並不是每個人也像真鍋般聖人模式全開,森谷的不悅,只是重演了琴浦以前的同學、以至琴浦雙親的反應而已。而發現了琴浦被森谷一黨欺負後,真鍋直接找上門算帳。


「是因為你的內心醜陋到讓琴浦吐了吧!」

有神快拜啊!!!真鍋這發言真是帥到天際了!!然後森谷質問真鍋為何老是站在琴浦那邊時,真鍋更毫不諱言就說「我喜歡琴浦啊!你有什麼意見!?」……燃到爆啊真鍋!雖然是色鬼無誤,但在這種關頭卻帥到爆點,你才是最可怕的角色吧!!不過想想看,真鍋不害怕琴浦,正因為有著坦率的心,那就當然不會隱藏自己喜歡什麼嘛!(包括H)

琴浦再次被真鍋的熱誠所感動,現在還有ESP的同伴們,鬱了多年的人生終於看到曙光,太令人感動了…從OP和ED看來,森谷之後應該會洗白,只是才一話已一口氣展現了部長和森谷的黑暗面,而部長的部分似乎已解決了,森谷看來也惡不了多少話,加上單是這話已重複了很多遍真鍋的H妄想,有點擔心這部會後繼無力呢……嘛,現在擔心也太早了!

話說回來,這話終於打了ED的主唱……聽起來不像是金元唱的,但同樣叫「春香」,是巧合還是故意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