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情模式全開的公主www


而且很不習慣有穿衣服的公主啊!

換了新OP,跟OP1截然不同的感覺,真広和吉野似乎會分別行動一段長時間?話說看樣子真広收了個廢材小弟,吉野則收了公主……死了個愛花又來了個公主,吉野你算什麼人生贏家啊!?(爆)

真広跟左門還有山本大姐…這是什麼奇怪組合啊XD!?總之反正大家的目標也是絕園的魔法使,所以坐在一檯了這樣?吉野則被公主指名一起調查為名、一起拍拖為實(無誤),還一起去掃愛花的墓,吉野還真不怕愛花回魂,大剌剌帶著新歡來啊(咦?)!!不過大家的推理能力也那麼厲害(不然公主現在大概還在島上),就沒人聯想到吉野的「謎之女友」與愛花的「謎之男友」就是這兩隻嗎XD?!反而當初山本大姐簡單地就看穿了…(汗)


然後很明顯公主對吉野已經春心蕩漾了XD。據左門的說法,公主雖然是那樣子,但從小便是深閨大小姐,加上得起始之樹眷顧,所以被困島上是第一次遇上的逆境,然後得到白馬王子吉野的救助,所以一整個倒貼是理所當然的。真広的吐槽超絕讚!公主會落得這副慘狀,明明就是左門你這白痴搞出來的啊XD!

公主那邊遇上了自稱是絕園的魔法使的羽村,這傢伙…總讓人好想揍下去(爆),完全明白為何公主一見到羽村便毫不猶豫飛踢過去XD。對於自己突然得到能力,便認為自己是救世主,還老是快樂地展示給其他人看,結果被公主揍到骨折真是大快人心XD。


左門跟真広表示,現在的公主察覺到起始之樹的力量,對自己也感到畏懼,很容易會被左右,只要是喜歡的吉野說的話,公主也會照單全收,所以左門認為要在什麼大狀況發生前除掉吉野。大概作為交換,再次以找尋殺死愛花兇手一事為利誘,讓真広去殺吉野吧……真広表面答應,實際上好像打算暗中保護吉野。但左門為什麼會認為真広真的能下手?反而絕園的魔法使是殺死愛花的兇手,如果真広知道吉野有可能就是絕園的魔法使,不是有更大誘因令真広動手嗎?嘛…或許有更多的原因,左門才選擇隱瞞真広吧…

左門認為吉野是絕園的魔法使,是因為富士山事件中,即使沒有吉野,單靠真広和公主二人,也能令公主回來,反而吉野在當中,令狀況變得混亂,也令公主對起始之樹產生動搖,現在更令公主的心也奪去了。就在左門愉快地說明自己的推論時,山本大姐收到了吉野的電話,指找到了絕園的魔法使……左門你又被打臉啊XDDD!!

雖然有能力但沒有實力,而且見血即昏,所以公主把羽村丟給真広訓練,然後自己繼續跟吉野love love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