拘束器解除的理科是美少女沒錯,不過反而變地味了,幸好一開口說話便立刻破功XD。


整體表現維持水準,看來製作組真的有汲取一期的教訓。前半段基遊部,那個好像很熱血(雖然是腐作)的基遊部,單看文字或漫畫,感覺真的是個披著腐皮的熱血男生友情作,但動畫卻變得異常的搞笑了(褒的意味)。

夜空這話也比平時嬌了很多,不論是這裡問接吻的問題,還有之後對答案的表現也很可愛XD。從理科那誤人子弟(?)的解說當中,讓夜空明白即使是朋友,只要喜歡就可以接吻,這對後面的發展應該會有影響?不管之後如何,這裡恍然大悟的夜空真是超開心呢XD!也對BL…不,男人的友情動畫改觀了這樣。

唸台詞的部分,肉明明一直有看,應該知道哪些地方才有羞恥台詞嘛!而且公平起見,應該拿18禁版給夜空唸啦XD!至於肉的H台詞因為一期的性劍已經玩過,所以藉著進廣告剪掉,所以說製作組在這二期的節奏掌握真的進步了嘛XD!


後半是マリア的姐姐ケイト登場,外型基本上只是成長版的マリア嘛!而且マリア會滿口大便,很明顯這大叔般的ケイト也有責任…話說這學校請一大堆童工沒問題嗎XD?!

之後對答案的部分,夜空和小鷹完全掌握了對答案的樂趣(算是…樂趣嗎?),真是現充到爆XD!可惜因為KY肉亂入,整個氣氛都沒了,作為夜空派果然恨不得除掉這塊該死的肉…(喂)肉糾纏著夜空要繼續對答案,果然肉的最愛不是小鷹啊XD!

次回,似乎是國王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