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編。


比起推理什麼,這話最令人想吐槽的,是里志你這傢伙帶著兩個正妹在游泳池嬉水,何等的人生贏家畫面啊!!現充去死!!(喂……)

嗯,這話的時點是「愚者的片尾」事件結束後,也就是奉太郎被入須學姐耍到團團轉之後。有感自己被稱讚「有才能」,不過是入須學姐用來釣自己幫忙的餌而已,結果陷入了自暴自棄,對什麼也提不起勁。而這話則透過一件小小的推理,再加上眾人的鼓勵,當然少不了える的水著攻勢,終於令奉太郎重回生氣這樣。

雖然原案是由原作者提供,但這次小事化大的程度也實在讓人傻眼了,就像「愚者的片尾」時沒人想過要問作者般,這次的事件絕對是問一下那女人就完滿解決了吧!當然也可想成是える三人為了鼓勵奉太郎,才聯手掰出這所謂疑問吧……(嘛,個人不覺得這三人會想到這種方法啦XD)

結果因為這件小事,就能令奉太郎提起精神了囧……其實你根本就沒受多少傷害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