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有看頭啊!!


完全無法理解為何沒有字●組做這部,以第一話來而言很不錯看啊!!幸好等了兩天終於有一家做了(淚),希望這唯一的一家不會坑掉吧…

角色第一眼就很有既視感,查一下原來人設跟「みつどもえ」一樣,而且連監督也一樣,期待這部也能成為良作吧!這話前10分鐘完全是超鬱番,鬱到一個反而令人想笑出來的地步也太可怕了…(好過份)

琴浦因為天生會讀心,結果因為看穿朋友喜歡的人已落得絕交,父親不鳥她,母親壓力爆錶而酗酒,最後不但離婚,雙親不要她之餘,母親臨走前更拋下一句「真不該把你生出來」。然後同學們因為琴浦的能力而疏遠,連老師也把琴浦當怪物看待,唯一慰藉泉源的小貓又被街坊拿去人道毀滅了,最後只有不停的轉學和轉學……這人生也灰過頭了吧!(抖)


因為這灰爆人生,令琴浦不願再跟別人接觸,反正最後也只是孤單一人,完全是一整個的自暴自棄。直到10分鐘過去後遇上男主角,人生才重現色彩…(那一幕很不錯呢!)

這前10分鐘,個人起初第一個感覺是,琴浦既然知道自己有這樣的能力,為何轉了那麼多次學,也不會好好看氣氛?但後來又覺得好像不是那樣一回事。首先琴浦的能力是天生的,正如天生是盲的人永遠沒法想像什麼是顏色那樣,反過來想,作為異能人,琴浦根本無法理解常人的想法,不知道這能力會對人造成多大傷害。而且琴浦根本就無法控制能力,一開始時似乎甚至連哪些是言語、哪些是心聲也分不出來啊…


而且更深一層的想,琴浦可以隱瞞自己能讀心,裝成平常人跟別人交流,但琴浦沒有這樣做,反而坦然表露給別人知道。因為自己能讀心,在自己面前沒法隱瞞內心想法,所以琴浦自己也把最真實一面表現出來,但換來的卻是被當成怪物。明明對著所謂摯友也口不對心,根本是自己不好,被看穿了只好遷怒於理論上並沒做錯什麼的琴浦身上,然後作為觀眾還會覺得琴浦不會看空氣自作自受,這世界果然很醜陋呢XD!

所以,如果內心有黑暗面,會懼怕琴浦是當然的。相反,如果是即使內心被看穿也沒所謂的人,就不會覺得琴浦的能力是什麼回事,而有這海量(?)的人,當然就是咱們的男主角真鍋了XD。真鍋沒有對琴浦感到害怕,還主動跟琴浦相處,現實中真的人這樣子的陽光大好人嗎(雖然是色狼)XD?


雖然真鍋很快便中了大雷,沒頭沒腦的說琴浦那毀滅人生的力量「好棒」,但被琴浦討厭了也不當一回事,繼續主動跟琴浦搭訕,真鍋也太可怕了…琴浦的能力雖然令人生毀了,但也有能拯救他人的時候,這話還救了真鍋一命,更加讓真鍋沒理由害怕琴浦了XD。

真鍋向琴浦承諾了會跟琴浦一直在一起,令琴浦感動不已……啊咧?這是最終話嗎(爆)?這溫馨的結尾跟鬱爆的開頭真是強烈對比,只是琴浦曾經歷那樣子的過去,親眼看著親朋好友如何離開自己,真鍋這個承諾相當沉重呢!要是某天受不了離開琴浦,對琴浦肯定做成無可挽救的傷害啊……

嘛,這部從OP和ED看來並不是鬱番,加上原作是四格漫畫,之後應該會是歡樂打鬧的劇情吧XD!這部是會看下去啦……如果唯一的字●組不棄坑的話(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