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季的新房。


……………這是什麼?

因為在看之前已看到到處也在問這句,所以這次有先好好做一下功課才看,雖然看完後最大的感想也就只有這四個字(爆)。嘛,總之現在所知的,就是這部是各國神話大惡搞,主要角色也就只有這五人,然後把哥哥當成「涼宮ハルヒ」,就大概有個譜的了這樣。

第一話完全不顧及觀眾感受,角色和世界觀介紹全部略去,沒看原作的看得懂真是有鬼。整話唯一會懂的,就只有家裡蹲廢材妹妹和超溺愛妹妹的哥哥互控這樣。後面莫名其妙的巧克力大戰突入真是噴茶,這到底燒了多少錢啊XD!?但即使腦裡只有「這是什麼?」,卻能讓人感到有趣,這大概就是新房的魄力了。

因為根本不知在做什麼,第一話的感想就這樣。相信這第一話雖然相當不人道,但之後應該會稍微說明一下這部的故事背景吧……大概。話說回來,自主規範的出現時點相當詭異,一時有一時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