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趕著要賣Beat的玩具,請快點讓Beat登場。」

大概是這個原因,所以Beat在毫無預警下匆匆推上場了。大家都是排毒的反派,待遇跟前輩相比卻一整個悲劇,難怪連黑貓本人也崩潰了…(誤)


嘛…其實個人現時已看到大概29話左右,已經被這總是認真地做蠢事(?)的笨蛋エレン煞得一塌糊塗,現在反過來寫還是黑貓形態時的話數,還真不太習慣(爆)。不管如何,這本來是對黑貓來說相當重要的轉捩點,卻因為劇情嚴重濃縮而硬凹得不行,實在可惜得不得了。

接著上一話,Hummy手上的音符都被黑貓搶去了,黑貓在這話最開始時,還滿心歡喜的準備唱「不幸的旋律」,完全沒看到對欺騙Hummy一事有丁點悔意,所以後半劇情才會完全不協調。如果這時候黑貓已經猶豫,或黑貓是被徹底洗腦,連自己在做什麼也不知道,之後的發展倒還容易掰過去…


這邊響和奏終於跟女王視像通話了,都說這一季的女王真的很幸運,不用呆著等人救,還可以跟人間接觸,這種跟上級的視像通話,一般是反派那邊的專利嘛XD!女王指出現在能做的,只有相信Hummy,只要Hummy一直堅持信任黑貓,黑貓就能回復原狀……

看到這些對白,總覺得劇情上黑貓是真的被徹底洗腦才對啊!為什麼不索性這樣做?雖然女王提不了「朋友一方陷入罪惡,另一方不會輕言放棄」這點,但黑貓一直以來的作風,不是單純無差別式讓人們陷入不幸,而是針對特定的目標、利用與Hummy之間的友情來達到目的,本身的行為就是在傷害信任自己的人,也就是破壞了這份信任。要不是Hummy有夠蠢,根本就不可能把黑貓漂白啊…||||


雖然即使如此還沒有放棄友情的Hummy很偉大,但換另一個角度,也就是縱容朋友做壞事。Hummy其實沒有根據,只是盲目地信任黑貓會回復原來的樣子,然後因為這盲目的信任而感動了黑貓……總覺得到處也是吐槽點……(汗)

直到中段黑貓與Fairy tone們的對話,才讓黑貓以很傲嬌的話語流露出動搖之心。然後國王還很貼心地替黑貓準備了Hummy,好讓待會能嘴砲一番真是噴茶XD!明知Hummy是唯一能動搖黑貓的東西就把它搬到老遠去啦白痴XD!!不過話說回來,直到這話才看到國王也有戴洗腦耳機呢…


然後理所當然地,是沒人打算阻止Hummy和黑貓交心的,等同戰鬥期間耍嘴砲,雙方也不可以攻擊(爆)。Hummy的理論是只要黑貓喜歡就唱個夠,要是全世界也陷入不幸,那就包括自己和黑貓也會一同悲傷。你這蠢貓賭上全世界去信任黑貓也太過份了吧XDD!!而且次回三重唱又是抓了Hummy威脅黑貓回去當小調島歌姬時,你可是擔心得不行嚷著不要的啊XD!立場轉得也太快啦XD!

不過Hummy終於哭了總算有點正常,之前Hummy既不生氣也不傷心,與其說是信任,那根本是單純得連基本感情都沒了XD。最後當然是愉快地感動了黑貓,黑貓沒法唱下去,然後國王立馬就說「果然不信任你是對的」……你跟前兩代的總統大人是同一個腦袋的嗎!?捨棄手下的速度也太快了吧!!而且國王發動攻擊時,還以為是給黑貓再送一對洗腦耳機,結果卻是向Hummy發動洗腦攻擊,你真是唯恐黑貓不轉會還要推波助瀾啊XDD!!(噴)


在雨中漂白是必須事項(?),這時候當然要下起雨唷~XD!結果Hummy又被抓,快要被污辱(大誤)的時候,黑貓大喊一句「不要再傷害Hummy!」,項鍊便碎裂了,黑貓也變身了…

…………

…………………哈?就這樣!?


雖然之前就說過,個人相當喜歡Beat的人設,一直也期待著Beat登場。但基本上看到這幕時,比起「嗚哇終於變身了好帥!」什麼的,根本是整個下巴掉在地上了……什麼!?這麼簡單容易就變成PC了!?不過是大喊了一句而已啊!!

而且如果之前沒被劇透,又不好好看end card的話,對於還有第四人這件事,完全是這一瞬間才得知還有別的PC,太突然了吧!之前的劇情根本毫無鋪排啊!雖然Muse登場時也沒鋪排過,但因為Muse本來就是神出鬼沒的仮面,不鋪排也沒關係,這根本是說登場便登場啊!


幸好難得的是,黑貓的反應相當正常,就是嚇得逃走……

突然被強制變成這鬼樣不逃走有鬼啊XDD!!黑貓這反應,可說是這話看得最舒服的部分,而且雖然被Muse教訓「PC是不會逃走的」,但就結論而言,黑貓還是沒有出手幫忙給打飛了一整話的響和奏,最終還是逃走了。要是這兒黑貓有回去幫忙的話,整話就真的詭異到極點了XD。


根據前人(?)說法,PC之所以是PC,第一是命中註定,第二是配合適當時機爆種,理論上黑貓兩個條件也符合的,但顯然劇情無法配合黑貓的心理轉變,比起前輩塞了四話去鋪排洗白,這裡單單看到Hummy被抓便爆氣,匆忙得太過份了。而且黑貓本身就有攻擊力,要救Hummy沒有變成PC的必要,硬要被變成PC,怎樣看比那個死了一次的女人更霸王硬上弓…(爆)

既然之後也安排了兩話用來徹底洗白白,其實也可以跟前輩不一樣,先洗白再找個契機變身,不用那麼著急嘛……所以怎樣看都是為了早日賣玩具,總之說得的部分能混得過去,就立即給我上戰場去啦!……這也可見,跟水果不同的是,水果可以看出製作組把整部的成敗全賭在洗白劇情上,所以這一段做得相當用心;但組曲的設定和伏筆一大堆,洗白劇情只是其中一道菜而已,相對之下便給人演了就算的感覺,結果來得突然,之後收線的表現也只是一般,這點之後再說吧!


最後Cast表,也為了趕著把豊口由反派專用的第三頁搬去PC專用的第一頁,名字直接打Cure Beat……到底這話要害人家噴多少杯茶啊XDD!!這傢伙連變身自介也未有啊!讓黑貓多活一話也不行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