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畫……


這話內容比較簡單,所以連帶作畫也一起崩掉嗎?嘛,其實這部作畫正常的好像也沒多少話,只是覺得這麼有意思的故事,製作組能再多給一點愛就好了…

主要內容是早季、覚和真理亜三人尋找守的過程,從守留下的痕跡,推測出守走得很匆忙,而且即使用自己不擅長的雪橇,也不惜一切的要離開,最後出了意外但沒有掛掉,大家的推理能力也很厲害啊!只是看著真理亜一直用舞空術(?),感覺好累XD!

比起早季和覚還能冷靜分析,顯然真理亜已經亂了方寸,滿腦子也只擔心著守的安危,與平日高傲的形象完全大相逕庭。之前一直也只看到守單方面對真理亜貞忠不二,感覺二人的關係像主僕多一點,但這幾話看來,真理亜真的很保護守,也很明白守的脆弱,而不單單把守當成觀音兵。只是真理亜跟守的關係也不像會發展成戀人,要說的話,守反而像是個會讓真理亜母性大發的對象吧XD!


結果守沒有掛掉,只是受了傷,被從前早季救過的化鼠救回。因為化鼠是這種模樣的關係,總覺得化鼠是隨時也會出賣人類的生物(以貌取鼠是onpu-chan不對好了XD)。大概早季和覚也對化鼠抱有懷疑,才會問一大堆,反而真理亜還著眾人不要再找這救了守的化鼠碴,真的很不像平時會小心謹慎的真理亜呢!

然後守訴說自己會離家出走,是因為看見了貓怪兩次,想到貓怪可能要處理掉自己,怕死怕得逃掉了。嘛,雖然怎樣看,以守的生存能力,這樣子離家出走也不見得可以活多久(喂)。而且委員會那邊也不是省油的燈,要找到守相信也不是件困難的事就是了。


守的回憶中,第二次遇上貓怪時有一陣龍捲風,守才避過一劫。這龍捲風是守潛意識想活下去才造成的嗎?如果是的話,守也有像瞬那樣會洩漏咒力的危機,所以才要處理掉?不過看樣子似乎不是,這種情況下誰也想活下來吧!!所以那應該是守以自己的能力擊退了貓怪,只是因為擊退貓怪不代表沒有下一次,所以還是選擇逃走吧…另一個可能性是,其實所謂見到貓怪,只是守害怕過頭結果得了妄想症…?

其實守的咒力變得不穩,是因為擔心自己能力出了問題會給處理掉,固然守的精神能力值太低是守的問題,但如果打從一開始沒有處理孩子這種事,守根本可以正正常常生活下去,而不是終日惶恐自己會被處理掉,沒事也被迫到發瘋,才落得現在的慘狀。當然,對倫理委員會來說,也許寧願把孩子迫瘋,也要避免出現劣質產品影響新世界,只能說大人們真的很擔心這個世界再次出現岔子,基於這種恐懼,像人權、同情心之類的東西,也變得不重要了…

次回,真理亜與守一同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