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還沒動真格…


#19
整話也想吐槽「你們現在才發現啊白痴!!」……黑貓那邊戰鬥了18話,竟然到現在才發現二人要在一起才能變身,你不是一早就知道所以才一直用離間的嗎!?既然發現了就直接殺掉其中一人吧(好的,幼女向不能見血)!把人都抓了還不動手反而在火鍋,都說你們人很好的啦…

然後奏總算發現了黑貓的項鍊,那麼明顯的魚勾(?)要上了那麼多次當才發現,這邊也沒救了…||||不過撇開魚勾很明顯這點,黑貓真的是個專業的臥底,連扮Hummy也扮得那麼投入(除了那一不小心弄出來的邪氣氣牆XD),而且黑貓這次的作戰,也許是故意讓響和奏發現自己是冒充也說不定,好讓二人為了討論如何應付自己而吵架嘛!

嘛,總之就是反派在大放水的一話,黑貓既給響和奏的逃脫意見(咦?),連對Muse也相當仁慈,沒有讓Muse在忙著時攻擊。只是沒記錯黑貓是21話洗白的,但都19話了還那麼悠閒啊…(汗)



#20
這話才動真格,Hummy樂此不疲的被黑貓騙了一次又一次,仍然繼續相信黑貓,可以預見就是這份心意打動黑貓。今季的妖精真是存在感爆點,看向抓心的除了變種子和排便(喂)外,平時一點作用也沒有,這季不止Hummy,就連那七隻Fairy tone也懂得賣萌之道啊!!只要有露面機會便裝可愛XD!

Hummy一聽到黑貓要離開小調島時,因為樣子真是有夠蠢(褒的意味),相信黑貓是感受到Hummy的無比信任。事實上,Hummy相信黑貓的程度,甚至可以為此而跟響和奏爭執,要是讓黑貓看到這一幕,還有Hummy的「相信黑貓」宣言,對劇情應該會更大幫助吧…問題是,黑貓根本不在場啊!!你這心意要給誰看了!?


原來一大堆音符也只能弄一隻很強大的Negatone…(汗),因為黑貓故意裝作投誠,結果這強大的Negatone被秒殺了。黑貓因為接受了加強版洗腦耳機,這話可以說是幾乎沒動搖,便愉快地拿去Hummy至今為止收集回來的音符,而且這次真的完全拿完Hummy之間的友情詐騙。雖然Hummy本人應該依然相信黑貓,但黑貓壞成這樣子,次回只用一話時間便洗到黑貓變藍貓(?),怎樣看都是高難度工作啊…|||

都怪趴熊洗白洗那麼久,害人家期望這幾話會神回連發(喂)。是說這兩話的end card也沒有大剌剌的讓Beat露出正面呢…不,要不是有end card賣一下廣告,說實在一點新角色將要登場的氣勢也沒有呢…連劇情也沒提過有「第四人」這東西,難不成Hummy連有多少人也不知道?還是天然呆關係,只記得要找音符,不記得要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