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湊了很多話XD


#15
王子的生日,那個什麼王子隊的命名品味真是恥力無限…

又是沒啥內容的一話,就連黑貓的作戰計劃也莫名其妙,除了黑貓一直維持人類形態看得人家很滿足外,不知還有什麼可說了,本話完。



#16
Hummy突然變得好腹黑啊www

交換住宿回,另外主角們換上夏服。說起來之前就想說的了:響的家有夠大啊!!看起來比奏那個連著店舖的家還要大,家裡居然塞得下電話亭(?)已有夠誇張,空間亦寬敞得可怕,加上父母都是音樂家,響絕對是家境又富裕又有地位又有學識的超級有錢人啊!!(雖然表面看起來完全不像大小姐XD)

響在奏家那邊沒特別好說,反而響雖然總是很精神,但在家裡其實意外的寂寞,響爸只顧做自己的事,響媽又在外國,為了不讓響媽掛念,即使聊天響也不會說令響媽牽掛的話題,所以即使很想響媽回來聽自己演奏也沒有提出。交換住宿讓奏了解到響不為人知的一面之餘,同時也製造了母女見面的契機。


至於黑貓這話又偽裝奏又偽裝響媽,黑貓好像每次的拆散夫妻(?)作戰也是針對響出手,明明這麼多話以來,也可見奏的精神力比響要差才對啊!或者對反派而言,主角以外的PC是不放在眼內的吧(爆)!

還有這話黑貓跟三重唱相處得好愉快XD!什麼惡之最佳朋友啊www

最後由交換住宿的最大得著是習得交換武器技能…你們到底還有多少招啊…(汗)而且這次大絕的閃光度又UP了,螢幕君…請努力支持下去啊……(抖)


 
雖然奏一向也是看到王子便會變花痴,但這話這個表情特別可愛啊!!


#17
難得能跟媽媽一起的響也變得很孩子氣,黑貓看見這樣的響便無名火起,雖然三重唱說是因為嫉妒,但怎樣看黑貓都是看不爽我的響表情怎可能這麼蠢啊XD!是說預告看到黑貓以人類形態出招,還以為黑貓終於肯親自上場戰鬥了,結果就真的只有預告的那一擊人家好失望啊(淚)……人家好想看傳說中的以拳交心啊!!

是說黑貓這次明目張膽的以人類形態上戰場和敗走,響媽和市民們都看得清清楚楚,以後到底黑貓是怎樣在這城市生活的?還是又集體失憶了那樣(爆)?


最後是母女的對話,好像每代也會解釋主角名字的由來?一直以來也很堅強的響,終於也要休息,在媽媽的懷裡哭了出來,表現出寂寞的一面。而響也決定了將來要成為鋼琴家,與媽媽一起踏上世界的舞台。由最初不情不願的彈鋼琴,到現在立定了以鋼琴為目標,響真是成長了不少呢!


 
#18
看次回預告,似乎要動真格了,所以這是暴風雨的前夕這樣?也因此這話的作畫崩得一塌糊塗(爆)?

整話都在抓音符,低除了帶出音吉貌似弄了個很厲害的人間兵器外,整體而言其實又是沒啥進展的一話,最後大部分抓來的音符還被Muse放走了。雖然說不是同伴,但Muse這樣做背後是不是有其他用意?

一大堆音符到處飛,但反派那邊只是弄了一個Negatone出來戰鬥,你們人也太好了吧XD!結果國王和女王說要到人間也不過是說說而已,不過這代的國王和女王不但沒被封印要辛勞工作,還可到人間視察民情,以國王和女王來說也算破格了XD。


等了那麼久,最後的end card終於出現Beat了!!你以為onpu-chan衝那麼快是為了什麼啊(喂)!!跟當年趴熊一樣,在登場前有佔據數回end card的待遇,連分鏡也差不多呢XD!可惜排毒用的話數方面真是天淵之別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