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回,大概再下一次主場便是排毒期了?


#13
黑貓和Hummy的故事,看完後反而更不懂黑貓為什麼要背叛。黑貓看見Hummy的演出時也被感染落淚,證明黑貓是認同Hummy有天份的吧!如果因此而輸了歌姬一職便氣得背叛去,怎樣也說不過去啊……

現在看來,唯一的解釋是黑貓在Hummy獲選後,便中了國王的洗腦耳機吧…沒想到居然出動洗腦,感覺只要有洗腦,便什麼也能說得過去了,既然有洗腦耳機,直接拿去洗響或奏的腦吧!!不過這洗腦耳機,看來要內心有黑暗面才用得著就是了…

響和奏嚇走貓時合拍得噴茶了!這話的主角是黑白貓,但你兩隻還真不放過任何一個可以放閃光的機會啊XD!


看見黑貓因為友情而落淚,響也原諒了之前黑貓易容裝成摯友一事,還好製作組沒失憶,回收了那一話的情節,不致令響日後要接受黑貓會變得硬來一樣。而且連帶之前黑貓為何經常看著月亮發呆的伏筆也回收了,這點也有驚喜。可惜本來已經成功漂白的黑貓,結果因為洗腦耳機,整話的努力又得洗掉重來了。

話說黑貓的人型真的很帥氣,可惜前期很少以人型出現。但原來人型後反而能使用魔法般的攻擊能力,據知黑貓不用死一次就能變成Beat,那就是說變成Beat後只是項鍊破了沒法變回貓,能力並沒失去的吧!既然本身就能攻擊,也許黑貓變成Beat只是為了更帥氣而已…(拖)



#14
沒什麼內容的一話,不過作畫很可愛,開場的Hummy犯規得讓人好想捏下去(變態),再加上這話大量運用了抓心時的Q版風,雖然劇情沒進展,但也看得很高興就是了。

看到那麼溫柔體貼的聖歌前輩,結果只是煙幕彈,其實還滿可憐的說…說起來,Muse的謎居然可以玩到30多話,反而中段先殺出一個Beat,把聖歌與和音的可能性一擊抹煞(Beat出現之後,應該再不會有人覺得這兩位還有機會吧…),這種安排也令人挺意想不到,反正onpu-chan並不討厭玩煙幕彈,太好猜就不好看了嘛!

雖說是Muse對Muse,但既沒有讓響和奏猜誰是真身的玩法,真假Muse也沒打起來,某程度上是標題詐騙(爆)。倒是響和奏也太好騙了,偽Muse身邊沒有精靈已是大破綻了吧…|||

最後似乎是暫時放棄尋找Muse真身一事了,次回花痴奏和花痴黑貓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