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以為幼稚園回會很無聊,沒想到意外的言之有物啊…


這話不論響和奏、抑或黑貓那邊的劇情也有進展,小P孩們也因為非常的小P孩而有點可愛,就連王子也有戲份,相當充實的一話呢!

因為上話響和奏已沒再吵架,順利彈到一首歌,加上奏亦成功得到了新玩具,所以鋼琴練習告一段落。響爸得知響因為目的已成便不再練鋼琴,便吩咐了響跟奏到幼稚園育兒,從而讓二人明白練習音樂的意義所在。有理由相信響爸根本就知道女兒背後在幹什麼,畢竟是不會被Negatone精神污染的神人,看到也沒什麼好驚訝XD。


小P孩們一起合唱(玩),並不是為了發表會,而是因為喜歡,所以發表會結束後對以後不能再一起合唱(玩)而感到失落。這亦讓響和奏明白到一起彈鋼琴,並不是單單為了增加和音之力拿新玩具,而是單純喜歡和享受一起彈鋼琴的時光(靠!好閃!)。因此二人重新再一起彈鋼琴,而且比之前還要投入其中。畢竟是以音樂為主題的一部,要是鋼琴那麼快就不練了,之後還有什麼好玩啊XD!

最後小P孩給響和奏送上玩偶,還有一起跟二人道別的情景有點小感動,雖然一直在搗蛋,但還是知道二人的用心。至於這話真是辛苦了響(還有裡面的小清水XD),扮了大半話大猩猩,什麼形象都沒了啦XD!

還有奏終於能再次跟響一起放大絕了,可喜可賀!只是就這樣而已?!印象中好像能把玩具又拆開又合體好讓幼女的父母要買齊兩種玩具欲哭無淚的吧……難怪要繼續練習了,不然怎樣弄出一堆閃爆螢幕的大絕啊XD!


至於黑貓那邊,黑貓與三重唱的關係漸趨白熱化,三重唱越來越看不爽黑貓很廢柴,沒資格領導大家,這話更無視黑貓發動攻擊。原來三重唱也有把音符變成Negatone的能力啊(驚)!那麼三重唱可能也是幹部級,只是因為沒法唱不幸的旋律,才得乖乖聽黑貓指揮而已…

黑貓本身的心態也在一直改變,會注意小P孩們的演唱,還因為王子對自己的關懷而動了凡心(?),把工作都丟一旁,距離漂白又邁進一步了XD。黑貓不像趴熊那樣,身為迷宮國民所以天生效忠,轉會也是因為被上級處決了,所以連背叛也說不上。黑貓是因為不爽,以自身意志離開大調島,與國王的關係是互相利用。既然當日能背叛女王,某天會背叛國王也不足為奇,三重唱對黑貓不信任也很易理解。

所以黑貓要漂白並不困難,因為本身就不怎麼黑,反而眾人如何再接受這曾背叛的黑貓,才是處理這段劇情的困難之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