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放完大絕後若無其事地優閒步去,感覺比賣萌的響更可怕…(抖)


奏的新玩具get回,與當年的美希為了新玩具而費盡心思有點相似。個性上,奏和美希也是追求完美的人,偏偏遲遲沒有玩具而扯了同伴後腿,兩者在劇情處理上各有優劣吧!

美希因為沒新玩具而消沉在之前的一話先埋了伏筆,更直接上演了美希因為沒有玩具而扯後腿的情節,所以很容易理解到美希為什麼會意志消沉。但奏在沒有玩具的兩話時間,並沒有因為沒有玩具而扯後腿,反而跟響還滿配合的說,換另個角色,也不見得新玩具get了後的響變得有多強,只是最後補刀用的大絕不再跟奏一起出招而已。與其說奏覺得自己扯了後腿,不如說是不甘心罷了!(或者是因為響有了新玩具便不和自己一起放閃光大絕,奏表示很不高興XD)


雖然奏的體力的確不及響,一直也讓人覺得追不上響的節奏,但與玩具似乎沒啥關係,所以這話奏突然很想要新玩具,便有點違和感了。不過奏靠自己的努力尋找什麼是PC的力量,這比美希為了新玩具而刻意討好外掛的立心不良好太多了,這點個人則覺得處理上比美希那話優秀不少。

響留意到奏在勉強自己,真是個很有觀察力的好孩子,對響的好感度持續up!


另外音符的數量原來比想像中還要多,抓了一大袋卻連一頁也不夠填。而且PC不在時黑貓和三重奏並不會把音符變成Negatone,只會收集起來而已。反觀Hummy那邊,好像除了把黑貓變成Negatone的音符漂白再搶過來外,平時根本就沒積極找尋過……到底哪邊才是正派啊XDDD!!

三重唱跟黑貓的關係也開始破裂了,三重唱開始抱怨黑貓只會差遣,而且在戰鬥期間也不再只擔當BGM(?)。為了要令奏有機會爆氣,理所當然是讓響弱化一下,於是響在戰鬥過程中受傷了。但實在忍不住吐槽:你們平時高空摔下來、把牆呀樹呀地呀全撞爆了也沒受傷,不過是給打中一下而已便戰鬥不能!?別開玩笑了!響你在裝重傷對吧!!(錯)

其實在當PC期間受傷的話,解除變身後是否有自動康復機能?畢竟一直以來也沒強調過「受傷」這回事嘛(頂多是身上塗幾條黑線站不起來…|||)!不過看響之後又能彈鋼琴,似乎應該就是了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