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第7話草草了事,所以跟第8話合併成一篇好了…


07
神秘老人音吉登場,這個老頭好像是重要角色,似乎亦很了解響和奏的吵架不過是打情罵俏,還刻意製造機會讓二人獨處。

所以這話主要是讓二人回想起從前的默契,以及可見奏之所以那麼愛罵人(無誤),很大程度是因為響太不爭氣才變成妻管嚴(更加無誤)。另外這話的打鬥蒙混程度跟水果有得拼,但現在的微笑的戰鬥場面其實也不怎麼樣,或者並不是退步,只是胃口被抓心養大了而已XD。

這話沒什麼好說,最後談一下這部的背景城市加音町,個人覺得滿夢幻的,不像之前的水果和抓心那麼有現實感,而且畫得很精細,再看看那草稿一樣的水果商店街…噢,好想哭…



08
排毒的第一步,當臥底是少不了的,看看前作所有洗白役,最終全數從良收場,也是由當臥底開始。所以黑貓選了當臥底,已代表走上從良的不歸路了。(茶)

不同的是,黑貓這臥底只當了兩天(一話)便玩完了,不像前輩們混了半季最後才上演驚天地泣鬼神式的揭破一幕,算是有點創新的玩法吧!至少個人覺得,製作組是刻意避免把黑貓描寫得跟趴熊太像,以免上演一樣的戲碼。所以無論個性還是處事作風,黑貓暫時也沒有趴熊當日從良前的影子。


說回這話,因為這季的PC相當麻煩要搞什麼和音之力,所以黑貓的戰略是拆散二人,做臥底前還會先做功課,真是專業的臥底!至於黑貓是如何入學的這種問題不要問比較好(又來了),總之一切也如黑貓預想般,成功拆散一對小夫妻。其實能想出這種戰略,某程度上黑貓是看不爽這兩隻老是在戰場放閃吧XD!

當然,和前輩們一樣,在當臥底的期間,黑貓感受到什麼是友情,更因為響單純地把黑貓當成了摯友,反令黑貓做出了預想以外的各種事情。之前就說過黑貓似乎很蠢,正因如此,黑貓不會想得太複雜,只是被響認同了摯友的身份,已經感動得一塌糊塗。結果只需要一話,便足以令黑貓內心產生動搖了,畢竟黑貓並不是天生的惡役嘛!


響在猜出黑貓身份追出去時喊那句「Siren」,真的表現出那種五味雜陳的感覺,小清水GJ!響真心把黑貓當摯友,心中多麼不希望這位摯友就是黑貓啊……反而黑貓雖然一時愣住了,但下一秒發現音符後,二話不說便出手了。沒讓響看出黑貓的猶豫,那麼黑貓這次的行動在響心目中,真的是徹頭徹尾的騙局,黑貓也不過是不擇手段欺騙感情的傢伙,完全沒有友情的成份。現在只有黑貓單方面的動搖,日後要如何接受這樣的一個壞孩子,就看之後更多黑貓相關劇情如何處理了。

嘛,雖然個人預感是「集體失憶混過去」就是了(喂)。結果黑貓只是製造機會讓響和奏繼續放閃,連戰鬥也混得慘不忍睹…到底有沒有一分鐘?(爆)

自從響有了新玩具後,便不再跟奏一起放大絕,所以次回奏終於忍無可忍,也要找新玩具了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