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時間都在對話,所以睡著了。(好過份www)


角色們的對話似乎饒有意味,但原諒onpu-chan只是個看動畫不用腦的俗人(喂),所以沒有也沒勁去思考當中的意味,然後又評論又分析。看來下次還是挑部爽片看好了…嘛,話雖這樣說,在朱黑化前不會棄番就是了(?)。

這話探討人類機械化的問題,雖然很懷疑是否多殺幾個人,就能夠在不老不死的情況下,仍保留著人生的刺激和活力,殺人也會有玩厭的一天吧!不過人類依賴科技,其實是另一種的衰退倒是事實,看人們現在的字寫得有多醜、即食麵也不會煮只懂用微波爐之類,已經一目了然吧!所以人類衰退的日子不遠的了~(茶)

然後因為朱與宜野座的衝突,大叔跟朱說出了宜野座的背景,並道出了執行官的存在意義,監察官太著力查案,便會漸漸變成潛在犯,宜野座他爸還有狡噛便是例子這樣。最後槙島把看中了的新玩具(?)讓狩獵大叔拿去玩,感覺槙島的目的,其實是為了看狩獵大叔被Dominator爆頭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