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漫長但被自己搞得很漫長的旅程終於結束了…(汗)


最終話…意外的虛掉啊……||||||

沙漠王上話被連環轟殺死不掉是意料中事,最後來個巨大化也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畢竟最終Boss當然要有最終Boss的氣勢才行。只是沒想到咱家PC的應對方式是…


合體巨大女神化……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啊(大汗)!!!要是換成放大絕時那位女神小姐上場倒還沒那麼詭異,竟然是全員合體巨人化,滿滿的獵奇感……

如是這般兩個巨人對戰,以為要上演毀滅宇宙級數的毆鬥了(?),結果這邊輕輕敲一拳,沙漠王便壽終正寢了……喂喂還你沒掛的吧!喂喂怎麼廣告回來後世界便和平了!?怎麼後日談了!?喂喂碰一下就滅了沙漠王!?你在開玩笑對吧!?

對不起,戰鬥結束了,世界和平了……


結束你個頭啊(崩潰)!!之前連續幾話搞得那麼燃,結局卻虛成這樣子,跟上一代的Boss發神經自爆有得拼啊!!

好的onpu-chan冷靜…也不是不能理解這輕輕一碰是什麼意思,簡單點說就是巨大化敲一下,不是為了送沙漠王上西天,而是讓沙漠王感受到什麼是愛,並放下仇恨。但也許是onpu-chan隔了太久才看這幾話,並沒感覺到沙漠王的恨意有多深,甚至他到底憎恨什麼也不太清楚(或者說,不太記得),印象中好像就是看花花草草不爽而已…

不同上話的Dark PC,單純因為使命而戰鬥,所以使命結束了,感受到老爸的愛,就能安心成佛。但這次沙漠王,根本就不知他在仇恨什麼,自然不明白到底感受了什麼愛,足以令他安心成佛去,當然也就沒啥好感動了。看著沙漠王便當時,甚至有種「愛是傳遞了但還是請你成佛去」的感覺,有夠兇殘…(錯)


結果世界就這樣和平了,後日談部分則交代眾人的夢想之類,KY藍依舊KY,會長穿回女裝了這樣,三幹部也確認回復原本人類的面貌。嘛,沒便當就好了,不然這部大概是發便當最不省錢的一代啦XD!其他的並沒有特別亮眼或要砲的地方,算是平淡的收尾吧!不過既然一直以來也做路人故事,要是後日談不是只集中在四人身上,輕輕帶過也提一下路人們或時尚部的話,感覺應該會更好就是了!反正最終戰虛爆,剩了那麼多時間~(茶)

反而最後つぼみ的妹妹(還是後代?)也成了PC的一幕,很有OD的OVA中、Doremi的孫女也成了魔女那話的感覺,真不愧是OD的製作班底XD!呼應つぼみ最後的總結,PC的故事與使命會一直傳承下去就是了w!

接下來大概再寫篇總感,再加上劇場版,便跟抓心說byebye,開始補組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