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噴飯wwwwwwww


比起之前兩位男主角中二度爆點的對白,這話看左門悲劇的歡樂度簡直壓勝,尤其是看後半部,左門看著自己部署多時的計劃居然被兩個神經病毀掉時的os和顏藝……不行,實在太歡樂了!!左門大概因為這話,奠定了本作淚目搞笑役的地位了!!

公主陷入了已便當的打擊中,真広也毫不留情地把公主丟一旁,但並不代表真広認輸了,只是把能協助自己的交易對象由公主換成左門而已。之前是只要幫助公主脫離,公主便替真広找兇手。這次就換成只要左門替自己找兇手,便不發動手上的魔具。至於世界什麼的,真広依然不打算關心。

這種對愛花堅定不移、超級妹控的意志,背後的吉野也一整個傻眼了,更別說初次見面的真広。看見真広居然隨便就能把公主捨棄,為了一己私心便不管世界,這不是冷靜而計劃周詳的左門所能想到的事,如是這般左門的顏藝秀開始(咦?)。


而在這段等待調查期間的清閒時間(?),吉野撿回了公主(??),並想起愛花提及過莎士比亞另一部著作《The Tempest》……都說了onpu-chan是唸中國文學的別丟完一部又一部好不好(喂)!?無可奈何稍微找一下《The Tempest》的故事簡介看看,似乎這部的主調和設定的確較接近《The Tempest》,難怪在標題也用了。那麼《Hamlet》…嗯,應該只是用來耍帥。

跟愛花談戀愛要先熟讀莎士比亞,真是痛苦的戀愛…(喂)


總而言之,吉野決定無論如何,也要把公主從孤島救回來,為此先要把真広的魔具搶過來,是用作力量?還是只是中斷真広和左門之間的交易?然後看著忽然打起來的吉野和真広,左門又一整個囧掉了真是可憐www!!吉野要搶魔具,左門不容許吉野搶去魔具誤大事,真広則不准左門傷害吉野,三個白痴莫名其妙便打起來了www特別是左門,這下根本是像帶兒子般勸架!!

雖然不知道吉野怎樣想到讓兩年前的公主回到現在,但看上去似乎就是有辦法啊……如果公主和左門也能協助真広的願望,那麼真広還會無情地丟下公主嗎?至少左門也覺得真広會選擇公主,所以又顏藝了XD。但真広認為左門的話,立即就能幫助自己,沒必要繼續站在公主那邊,結果吉野只好放大絕…


「你站在我這邊的話,我就告訴你愛花的男朋友是誰。」吉野太強了!!真広能夠把世界丟一旁,一切也是因為愛花,所以拿愛花當大絕,真広立即便動搖了XD!!可憐左門看見真広居然因為「男朋友」便動搖,最後還答應了吉野,完全是價值觀大崩潰啊左門XDDDD!!!世界命運什麼的,結果就被這兩個神經病玩弄著,真的不禁同情左門了XDDD!

最終左門也只得陪這兩個神經病發瘋,畢竟左門深信公主救不回的話,也沒什麼好緊張。倒是救回公主後,吉野到底怎樣才能避過被真広送上西天這點才令人在意啊!!雖然跟上話一樣,不過是三人嘴砲了一整話,但因為歡樂滿點(?),而且這三人如何互相觸摸對方心理也很有意思,所以還是不錯看啦!

可惜要看山本大姐被夏村打臉還得等次回(別預定山本大姐會被打臉啦!),話說山本大姐你不用每次強調自己是「28歲,無職」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