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看了24分鐘白螢幕。(茶)


還以為會是勇太先發現自己對六花的感情不一樣了,但結果卻是六花察覺自己面對勇太會變得不知怎的,勇太反而好像忘了上一話的感情轉變…

十花從前原來是藝術體操的高手,所以才有這樣的體格……慢著!這體格根本已超越體操選手的程度了吧!!算了,這方面不用太認真……十花還是很關心六花,看見六花茶飯不思,唯有夜襲勇太問個究竟。當勇太問十花「為何你自己不問六花」時,十花很難為情地說「很難為情」有萌到!!畢竟一直以來都是冷酷嚴厲的姐姐形象,即使內心很關心六花,但習慣了的確很難轉換形象的啦XD!(點頭)


六花即使暗戀了還要使用中二設定啊www!天然學姐人也不錯,明明聽不懂六花的中二說明,還是會好好配合聆聽,難怪六花還是叫森大人的姓,學姐卻是直呼其名了(連敬稱也沒有XD)。另外雖然同樣是中二病,凸額跟同學的相處似乎沒什麼問題,而且看來還有點人氣呢!

森大人連啦啦隊部也退出了,在結社玩得不是挺愉快嘛!雖然是前中二病,森大人也不失一顆少女心,一眼就看出六花戀愛了,還非常有幹勁的要協助六花。這話的笑點幾乎都是森大人搞出來的,氣得撕書那幕有笑到www


結果還是得用到最後的吊橋效應,就過程和結果而言也算是成功吧!雖然六花從天台滑下去時,有點想吐槽「你平日拿根繩子便夜襲勇太房間也不見得很安全啊」…雖然最後勇太緊抱了哭泣的六花,但整個感覺,勇太還是把六花當成女兒妹妹照顧多點,還未察覺到自己的戀心,也許要到學園祭浪漫浪漫一下才能有所發展?

倒是六花這下應該更加了解自己是戀愛了,之後面對勇太,還會像這話那樣以中二設定解釋這顆戀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