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氛很緊張的一話呢!


瞬大概已經RIP了…或者即使未RIP,現況也好不到哪裡去,就像大人們所言,這麼一個優秀的孩子卻業魔化,真是相當可惜。倒是不太明白,瞬好端端為何會業魔化?瞬看來心地還不錯,不像會立心不良(雖然14歲的人設活像不良少年),思想也不偏激。是因為基因突變?還是有著不為人知的黑暗面?或者之後的劇情會解釋到吧…

不管如何,這話的懸疑氣氛做得相當不錯,而且難得作畫總算回復水準了,加上可能因為角色換了冬服的緣故,感覺更加有種寒意。即使知道作為男女主角的覚和早季應該不會在這時嗚呼哀哉,但看見二人闖進已被封鎖的松風之鄉時,還是不期然替二人擔心起來…


現在這個時點,覚和早季也喜歡瞬,兩個算是情敵的人一起往找瞬,感覺很微妙呢XD!同樣是一起做危險的事情,12歲時很有出生入死、互相扶持、官配確認的感覺,而這次則是大家一起為了喜歡的人而努力,彼此惺惺相惜般。日後覚跟早季一起的話,這個曾經在二人心中佔有一定份量而又RIP了的瞬,會成為二人之間一個永遠沒法放下的包袱嗎?

知道瞬跟自己分手是出於一份設想,然而覚想要找回瞬,比起復合,更重要的是關心瞬到底是什麼回事了,果然覚是明白自己不會跟瞬一輩子?反而覚說出「沒想過復合」時,真理亜露出了饒有意味的笑容…因為是戀愛中的少女,所以滿腦子都是love love這樣?


早季和覚在松風之鄉看到種種的怪異…其實沒太能看得明白(像地上的霜之類),總之就是這一帶發生了種種異變,還有就是瞬家滅了這樣。因為那棵樹,早季認出了大坑洞就是原來的瞬家,但到底是倫理委員會之類的把瞬家以至松風之鄉弄成這樣,還是這一切都是業魔化的瞬搞出來的…?個人覺得後者的可能性較高就是了。呼呼這劇情太令人在意了!!

早季從父母的對話,加上自己的名字含義,回想了自己還有一個姐姐才對,卻莫名其妙的消失了。之前的同學消失就算了,但連自己的親人曾經消失也會忘記,看來倫理委員會真的會做記憶竄改這種事啊…至於怎樣做到,應該不用深究,反正生物都能製造出來了,咒力可以強到什麼程度已經沒關係了XD。


另一方面,真理亜和守則發現了中庭和不淨貓的秘密,並得悉了準備派出不淨貓處理掉業魔化的瞬,於是連夜告知早季,真理亜女鬼般的剪影也太恐怖啦XD!得知了瞬現在的處境,早季立即就不顧安危,一個人潛入松風之鄉,果然非常重視瞬呢…只是甫到達便遇上不淨貓,之前瞬給的環應該會起作用吧!

雖然負責次回的,好像是悲劇第五話的團隊,不過看預告的感覺超棒啊!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