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又)是最愛的あかね熱血人生回,所以要特地發文。


同類的標題已出現一次又一次,本來對這話沒什麼特別的期待,沒想到這話燃到核爆啊!!製作組你們到底有多愛あかね啊!?平時已經常讓あかね耍各式各樣的帥(?),這話根本是帥到一塌糊塗了啊!!

比較意外是原來這話是幹部單挑回,Joker終於出來管管自己的部下了XD。自從BL皇帝給打昏了後,這三個幹部根本就沒好好工作過,玩得非常愉快,有理由相信Joker自己的bad energy已足夠填滿容器XD。Joker跟狼人的對話有點令人在意呢…Joker提到狼人再不認真點,「是不是想回到過去那樣子?」,看來三幹部自身也有被虐的過去,那麼很大機會最後會結漂白了。

另外狼人竟然問BL皇帝是啥鬼,原來你們不知道的啊!!難怪一直以來也不認真工作了(誤)!!不過自從23話時BL皇帝竟然被一招打昏,已令人有「其實Joker才是最終Boss」的疑問了吧…(汗)


Joker提出了五個打不過就單挑,雖然心中碎碎唸「早就應該啦…」,不過吐槽幼女向是不行的,所以自動無視。而狼人也順理成章的挑了作為天敵的あかね,雖然口中說「最討厭Sunny」,但個人卻自動腦補成打者愛也、這大野狼喜歡あかね得不行了……(爆)

這話因為主題是あかね的寶物,外加「這傢伙總是老在傻笑」(by狼人),所以あかね還真一整話都在笑。話說排球和大阪燒(的鐵鏟)也被あかね否定寶物資格,倒是老外的信你沒否認啊!雖然老外的信文法真是慘不忍睹…嘛,姑且當成老外並不著重文法吧!


看著みゆき製的護身符給捏爆,あかね的失神眼超讚啊!!對不起onpu-chan就是很喜歡失神眼的了(掩臉)…後來爆氣了的あかね真是一整個燃得不行,自焚式戰鬥GJ啊(咦?)!!狼人的鬼叫也相當給力,看得人超嗨啊!但人都沒殺掉就去找下一個,果然反派經常喊著「打倒」、「幹掉」什麼的,其實只是說說而已…(爆)

最後貌似是新玩具Get了?你比みゆき還要早一步升級是什麼回事啊!!雖然上話みゆき竟然習得了單人公主模式,但看來那是只要有心、大家也做得到。這樣一來,要嘛みゆき還會再有一次當番機會用來升級,不然新玩具就是大家一起替みゆき進化用這樣?


回收了あかね的OP後,接下來便輪到其餘三人。毫無疑問是やよい跟赤鬼、なお跟魔女,那麼れいか又要越級挑戰Joker了嗎…?真是辛苦了…(汗)倒是這話已經是40話,三人的個人單挑回耗了3話,みゆき應該還有一次當番機會再燒1話,假設三幹部過去回又用了1話,剩下的話數夠用來做結局篇嗎…?還是打算重演一次一招把BL皇帝KO便完場收工?

最後循例說一下,下一季的心驚組(喂)已確定不是微笑的續篇,基本角色名字(變身後)和真偽未定的人設亦已流出。嘛,雖然微笑組很多設定根本就沒用過,不過個人對這一季不算很有愛(幾乎盡是打醬油劇情),沒續篇便沒續篇啦~(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