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雨的前夕。


從次回預告看來,應該會開打了,所以這話真広和吉野平靜回憶與愛花的過去後,便可安心去死了這樣(誤)。當然,換個角度,也就是說劇情上毫無進展,一整個慢得不就是了(爆)。

然後這話感想不用多,大概一句可以說完:愛花根本魔女啊!!

這女人太可怕了!!一方面知道真広對自己的感情,卻故意表現得暖昧,然後背著真広跟吉野在一起。可是另一方面,卻又沒看出愛花到底有多愛吉野,感覺上完全是把吉野玩弄在掌心之間,甚至有點覺得愛花是覺得好玩才跟吉野在一起。至少回想片段都那麼多了,但愛花完全沒親口說過喜歡吉野啊…


吉野能夠跟這樣的女人談戀愛,被愛花吃得死死的,鼻子完全給愛花牽著走,好吃力的戀愛……說實衽吉野沒被愛花玩到死,精神力真不是一般的頑強!!

不過聽到真広提到帶了吉野找女朋友時,愛花立即說出吉野不會喜歡一般的女生,從這點醋意看來,愛花應該是喜歡吉野的,只是用玩弄的方式表達喜歡…吧?不管怎樣想,能夠把兩個喜歡自己的男人耍得團團轉,愛花肯定是魔女無誤…(抖)

另一方面,愛花都那麼明目張膽地跟口中「很討厭」的吉野獨處和傳短訊了,真広還一點疑心也沒有,堅信愛花非常討厭吉野,這男人也遲鈍得太過份了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