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映有病回。


今季的主角群的人設是很蘿,這下還弄出一個蘿莉回,看來東映很清楚這部在大友世界的人氣,存心要一眾蘿莉控噴鼻血而死…(拭)

而且擔心各位大友失血不夠,不但特地重弄了蘿莉版變身和出招畫面,還特地加入不少萌え萌え的小動作,可愛度爆點啊!!連狼人和赤鬼也一同幼化,跟大家玩得相當愉快,喂喂狼人放開れいか的手啊!!看兩位反派玩得那麼快樂,真是什麼反派形象都沒了……難怪看了之後的劇透,Joker終於要下最後通牒了XD。


不過跟之前的預想一樣,標題雖然是なお,變身畫面也是なお放中間,但跟之前やよい的蘿蔔回、あかね的青春回和れいか的學生會長回相比,なお完全沒有當番應有的氣勢,劇情分配還是很平均,這樣下去存在感可會越來越弱的啊!!不過劇透也表示了なお還有當番的機會,要好好爭氣啊!!

最後,這話的作畫監督是以崩壞聞名的河野宏之,雖然這話的作畫人臉還是歪歪斜斜的,但因為大家長時間都是蘿莉模式,崩壞了也不是太明顯。是說之前河野也負責了大家變淫獸那一話,看來只要不讓河野負責大家很正常的回合就沒問題了?wwww(好過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