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沒什麼好說的一話…


有點後悔選了寫這部的後感,好像每話都是用混過去的,這話也很抱歉,還是混過去的了(爆)。說起來也真神奇,這部不是不好看,每話也覺得很精彩的說,可是卻沒什麼感想,大概就跟「可愛就好」的作品差不多,除了「啊,很好看啊!」外就沒別的了…不知這個狀況會維持多久呢…(汗)

這話是新的事件,跟之前不同,似乎不是以事件襯托角色性格,反而是帶出對立的組織。由於事件還沒完結,所以沒有太多能說了,只是覺得這個世界一方面很高科技,但另一方面似乎又因為科技力太厲害,反而成了障礙,像上話沒了網路便廢掉了,這話比敵方黑一下計劃也亂了,就連想用精神病質系數找犯人,也因為整個場地都是超標的人而無能為力,這算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嗎?


朱雖然在調查方面是菜鳥,但看來在流行方面的觸覺較其他人敏銳,這話也像是個領導者般出謀獻策。是說眼鏡你的網絡化身也太有喜感了吧www!

協助朱的竹達才一話便化成蕃茄汁……既然是朱的舊同學,一方面可能是朱發現竹達已掛的線索,但另一方面也就等於朱發現自己間接害死了舊同學吧!那就次回期待了~!

最後,寫這篇的onpu-chan是如假包換的onpu-chan,因為onpu-chan不是網絡紅人沒有冒充的價值。(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