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畫回來了…


繼續是逃亡,而且看來還得逃亡上一段時間。幸運的是因為早季以前曾問過覚的真言,所以這話藉著類似催眠的狀態,令覚恢復了咒力。有了咒力,可以不用擔心被妖鼠發現沒有咒力然後反過來攻擊,形勢也變得好了一點。

至於催眠時那個裸瞬,大概是意識流什麼的,先丟著一旁不管,看看是否日後的伏筆吧!不過這下也可看到早季這孩子有多恐怖(咦?),毫無機心的覚就這樣被早季「看」到了真言的內容,而且早季還一直記到現在啊(大汗)!!

覚恢復咒力後一整個性情大變XD,似乎有點復仇的意味,畢竟上話被虐得很慘嘛XD!這也可見為何要搞那麼多來控制人類的咒力,看覚不過是回復原本的咒力而已,已殺土蜘蛛殺得那麼爽,要是咒力不受控,再多幾個暴走者,已可令世界又滅亡了…


但是覚殺土蜘蛛又不會像和尚那樣,會啟動愧死機構…因為覚沒有把它們當成是人類的意識?另外那隻負責翻譯的化鼠,怎樣看也會隨時刺早季和覚一刀,這也許是覚一直想早日逃脫的緣故吧!倒是早季似乎認為它們即使傷害人類也是有原因的樣子,所以才對覚的屠殺感到不安吧…(當然應該也包含了對朋友一臉殺意的毛骨悚然吧!)

因為數量太多,覚漸漸體力不支,化鼠似乎也發現了早季沒有咒力,這下真是裡外受敵了。這話剩下的三人完全沒登場的份兒,不過就算讓早季和覚遇上,沒有咒力的話,不過是多了個人陷入危機而已,還是期待他們能替二人找來救兵?

嘛,還有那麼多話,沒可能會便當了啦XD!繼續期待二人如何成功脫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