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看了…


明明忙翻天卻跑去看這東西,所謂越該做正事時就越會做無聊事,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掩臉)

內文繼續。


本著「既然之前看了Y5劇場版,也不差5GOGO了」的心態吃掉,對5GOGO的了解跟Y5差不多(因為是續篇嘛…),只知本篇的評價相當的不怎麼樣,所以除非onpu-chan的子供魂能燃上10年,不然會補的機率很低就是了……嘛,之前也說過不可能會補這劇場版,結果不到幾個月就補了(爆),所以onpu-chan不會抹殺任何可能性(……)。

好吧回到正題,因為是忽發雅興突然想看,所以在看之前沒做過功課,這也許是件好事吧!因為這劇場版的劇情……還真到處都是吐槽點啊(爆)!!最大的問題應該是主題:甜點王國。因為環繞著「甜點」,結果開口閉口大家都在為甜點而戰。我方倒還能因為是可愛的女生(?)沒什麼問題,但當反派的大叔不停吶喊「我只是想吃甜點啊!」,然後因為無法滿足便把甜點王國炸個稀巴爛……想吃甜點自己去買吧好不好!?


撇開戰鬥的理由有夠蠢外,其實平心而論,這部的整體節奏掌握得還不錯,70多分鐘也沒有悶場。一開場二話不說先來一場團體戰,中間則是分組戰鬥。雖然劇情實在一片慘烈,但戰鬥部分質素卻意外的高,甚至比前作的Y5和後續的水果還要精彩(尤其是後者)。光美系列主打的不是魔法戰,而是拳拳到肉的近身戰,中間的四場分組戰鬥,完完全全表達到這一點,大絕什麼的不過是最後用來送對手一程而已。

作為戰隊,經常也是全員圍毆,難得把戰隊拆散了,個人其實滿期待能如何活用二人戰鬥,尤其是Rouge和Aqua這對一火一水,只要願意的話,要弄出炫麗的戰鬥畫面也不是不可能,可惜這劇場版並沒做到這一點,結果兩邊也只是被打飛>>變甜點>>爆氣>>放大絕>>完,真是遺憾。

而且明明給打到變了甜點,最後卻因為「我們還未和Dream一起吃蛋糕」變爆氣了。很有氣勢沒錯,但結果還是甜點我囧……這樣想來,要是主題不是甜點的話,這部應該會有高一點的評價…吧?


兩個二人組就說到這,然後是Dream的那場,對手是被控制的Coco。說起來,這部的男性角色還滿美型的說,可惜這好像也是最後一次有重要男角,到了今天別說美型和要角,男角都快要死光了。天翻地覆打了一段時間,然後知道對方原來是被控制的Coco後有點意外,不是因為藏得好(都說了別以為戴個面罩就能掩飾了嘛!),而是意外Coco也是我方的吧!讓幼女看到我方角色自相殘殺,真的沒問題嗎?(汗)

而這一段的重點,當然是用嘴砲令Coco動搖後,Dream的最後一擊竟然是Kiss,而且真的親了下去……

啊咧?……誒誒誒誒誒誒還真親了下去啊啊啊啊啊!!男女主角竟然接吻了是什麼回事啊!!??不不不,onpu-chan還沒純情到看到接吻畫面便面紅耳赤,這系列的戀愛元素一向很淡,沒想到會有官方認可的配對外所以吃了個驚,但……

對方是淫獸對吧━━Σヾ(゚Д゚)ノ━━!!!!!!!!!!!

何等刺激的人●交啊(喂)!!!對身為大友的onpu-chan來說也甘拜下風,戀愛果然不分種族啊即使對方是頭淫獸!!(握拳)

所以這劇場版在另一種意義上,一點也不子供向。(誤)


5GOGO新加入的牛奶,從全星星系列中可見戰鬥力很高,據說不少人就是因為在全星星看到牛奶很猛,於是被釣去補5GOGO結果中雷了

從這劇場版來看,這牛奶不是很強,而是超級強(大汗)。一來便直接打Boss,而且跟Boss也打個不分上下,比起隊友們被打到變甜點,這牛奶絕對是開外掛啊!!Boss被打飛、城堡給爆了…難怪一開始就要把牛奶困起來,敵方看來有做資料搜集啊!

也許正正因為太強,所以劇場版的表現很少。尤其是之後Boss沒有做什麼進化,但一下子便把我方全都打飛了,很明顯牛奶根本一個已能把其餘五人的戰力比下去有餘,露太多臉會叫大家情何以堪的,嗯。

是說甦醒了的甜點女王看見王國給炸爆,立馬就把Dream等人送上塔頂戰鬥……喂喂人家是來作客不是來戰鬥的啊!!別理所當然問也沒問就送人去死好不好!?(誤)


因為太弱所以又到了手電筒登場的時候,讓Dream進化成Shining Dream,之後是Boss的「我想吃甜點」宣言,Dream大概回應了類似「甜點要大家一起吃才會好吃」的對白後,接下來竟然是…

放招砲了Boss……


…喂喂人家不過是想吃甜點而已用不著把人送去成佛吧!!??


太暴力了…實在太暴力了……Boss不過是想吃甜點,最後卻連命都沒了,真是有夠悲慘,簡直是打從心底裡寄予無限同情……如是這般,世界回復和平,大家繼續快樂地吃蛋糕,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全劇終。

總結,撇開吐槽滿點和結局很暴力外,因為戰鬥畫面相當不錯看沒有悶場,但整體而言十分普通,除了那人淫吻外沒有爆點,嘴砲力度也不足,比y5的劇場版遜色,只能說中規中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