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啊!!!(握拳)


說實在,onpu-chan也不知道數學除了加減乘除外,那些什麼概率呀因式分解呀學會了對人生到底有P用~(喂)

開始戀愛路線了,這話的六花好可愛!在泳池時,勇太和森大人對話,六花是故意打斷的吧XD!感覺有點聯想到友少裡的夜空,創立同好會明明是想跟勇太一起玩,所以找來沒有威脅的學姐和凸額湊數,偏偏卻來了個殺傷力武器,而且跟勇太意外的合得來(都是前中二關係),難怪要跟凸額聯手攻擊了XD。這算是吃醋嗎?

不過六花之後提到更改電郵地址後,會告訴的名單裡也包括森大人,即使對森大人有醋意,還是把森大人視作朋友看待吧!六花真是好孩子!之前常說六花精神病(……),但這話的六花卻一整個逆轉,可愛度爆點啊!!


然後這話也提到凸額雖然是中二,但成績是全年第一,神明大人是不是搞錯什麼了啦XD?還有十花的家家酒……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啊!!

這話沒有妄想戰鬥,倒是真的在現實中戰鬥了。上話的Lite森大人噴得凸額一臉牛奶,這話一開始反過來被凸額噴牛奶;再加上這次的Lite森大人跟凸額也相處得非常愉快(?),其實森大人也玩得相當高興嘛!!

至於妄想部分則是六花的數學解題,弄得一整個帥氣結果還是解不了是什麼回事啊XDD!!


後面六花表現出寂寞的一面,也讓人覺得很我見猶憐啊!!中二的緣故是希望引人注意嗎?而老是纏著勇太,看來是難得找到個明白自己的人吧!那些中二對白,勇太想也不用想就能全部解讀。沒有朋友、姐姐經常不在家,看到跟平日中二病模式全開的六花,原來如此寂寞,看來勇太對六花也另眼相看了XD。

勇太履行承諾給六花賜予code時,雖然自稱不情不願,但明明就樂在其中了嘛XD!!漸漸發現看這部時總是期待著勇太何時會魯●修上身,因為太有喜感啦XD!!

最後六花的微笑……萌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