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第3、4話;(右)本話

何等的超進化啊!!!

A-1 Pictures!!才第五話已把經費燒光了嗎!?


真是一片慘狀的第五話,雖然在上話看次回預告時已覺得作畫不太對勁,結果比預想中還要悲劇,製作組是不是搞錯了主角的歲數?幾乎以為在看別的動畫了!!除了熟了好幾歲外,這話的分鏡也很詭異,經常也是臉蛋佔了大半個螢幕,但卻沒有什麼表情要強調……

……嘛,有是有的,舉例來說,根據字●組的解說,早季與覚要竭力不讓妖鼠「スクィーラ」知道他們失去了咒力,而スクィーラ則盤算著如何利用二人消滅外敵,彼此也在勾心鬥角,但在崩壞的作畫面前,看的時候只能靠推測得知這一點,因為二人根本面無表情啊!!這話的表情,完全沒能看出角色在想什麼啊!(就覺得覚貌似一直在耍帥……)


而且撇開大崩壞的作畫不論,劇情也很零零碎碎,突然和尚給炸個死無全屍,突然就從這兒逃到那兒,突然早季和覚的傷不知何時好像不見了,明明被抓了卻超跳躍的想要幹起那種事情來,然後突然就給救了卻突然又捲入戰爭中……雖然還有逃亡的緊張感,但完全不連貫,真叫人懷疑製作組是否換人了…

不過這話內容重點似乎只是「早季和覚在逃亡,化鼠間在戰爭」,而且字●組也指這話把原作的關鍵劇情也保留了,所以雖然作畫和演出很糟糕,對日後的劇情理解應該不會有太大影響…大概吧…

次回的作畫似乎回來了,希望這話省下來的經費能在後面好好運用,這話就當成黑歷史封印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