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美少年啊!!!


之前兩話也很平淡,這話因為有綺羅星參戰而相當有喜感。海翔一眼就認出是昴真是大噴笑,的確那種面具明明就跟沒戴沒兩樣嘛!!

結果沒想到昴是給坑入部的XD!海翔超腹黑啊!當然昴一下子就綺羅星附身也太白痴了XD!那什麼七個女神的台詞真是中二到爆XD!最後憑著坑了比賽冠軍的昴入部,順利達成「機器人部奪得冠軍」的條件,解除了廢部危機。不過話說回來,這比賽意外的短啊!還以為至少會玩上好幾話的說…

雖然原作眾對海翔的評價不怎麼好,但從這三話看來又沒那麼差嘛!撇開似乎是姐控(?)這點不論,對あき穂的希望也盡力去實現,只是終日提不起勁而已嘛!是說海翔和あき穂那個後遺症是不是相反的?好像あき穂是自己1秒現實5分鐘,海翔則是自己30秒現實才1秒這樣?能運用自己的病來比賽,這也滿恐怖(作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