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前中二啊www


OP改變了,沒有再兩邊閃來閃去,對眼睛來說是好事www

上話因為字●組貼心的替「森大人」註解了「mori summer」,結果上話就被捏爆了森夏是聖書的作者。因此森夏加入同好會的原因也變得很好猜,就是為了回收聖書。

森夏跟勇太同樣是前中二,同樣為了洗掉過去而選了沒有初中同學的高中,連被挖出黑歷史時的反應也一模一樣真是超歡樂!!感覺森夏有點像輕音部的佐和醬,過去一旦被挖了出來,原本的人格想掩飾也掩不掉,大家眼中的女神瞬間變成了抖S森女王XD!


森夏病發時還會跟勇太一樣切換語氣呢XD!中二期的勇太居然會泡女還會「love you forever」太噴笑了!!但森夏明明是妖精之主,怎樣病癒後會變成抖S的啊XD!!?

從繪畫魔法陣的速度、還有中二病復發的頻率來看,比起勇太現在只會吐槽,森夏的中二病大概尚在觀察中XD。但即使沒治好,到底也是前中二,跟現役中二打起來還是有落差。結果早苗明明是笨蛋,但只要一天還保留著聖書,還是最能把森女王吃得死死的吧!XD


所以這個故事大概是教訓大家,別把隨時會變成人生黑歷史的東西亂放在網上啦XD!不過話說回來,森夏又不是用本名寫聖書,只要沒有初中同學跑來找碴,其實不會有人知道mori summer的事嘛!結果森夏加入同好會還是因為「勇太很遲鈍」嗎XD?(誤)

最後是每話必須說的:京ani去弄戰鬥動畫啦啦啦啦啦!!(這話自製的「魔法」也很歡樂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