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控哭崩長城回(?)。


但別的先不說,先看一下あかね三次主役的標題…

第10話:熱血!あかねのお好み焼き人生!!
第17話:熱血!あかねのお笑い人生!!
第36話:熱血!?あかねの初恋人生!!

製作組!你們的標題也沒誠意過頭了吧?!wwwww

然後繼上話後,這次的變身畫面みゆき又給擠到一角了,這麼阿卡林的隊長,歷代以來みゆき應該是第一人www


回到這話,其實也沒什麼特別,而且最後的部分吐槽點多得數不完,明明一整個青春卻噴笑得不行(喂)。但因為主役是あかね,最後還送上一個乙女心模式全開的放髮造型,一切吐槽點也能完全無視了(爆)。

是說最近看討論,百合控們也認為製作組在狂推紅綠,結果這話卻一盆冷水澆過去,あかね的初戀如是這般給了老外,感覺如何!感覺如何啊!!(喂喂)

比起配對什麼的,onpu-chan最在意的,果然這話又是大野狼出動啊!!不愧是あかね的宿敵,每次也是跟あかね打。另外繼れいか的冰劍後,這邊あかね也習得炎劍了XD!雖然一如以往,あかね你又耍了莫名其妙的帥啦XD!!真是個可愛又帥氣的Precure!!


至於這話的老外,其實個人沒什麼意見啦!只是覺得老外不停用英語的腔調喚あかね的名字很有趣,那個「大丈夫」梗一直玩到最後也很有心思,あかね最初的「大丈夫」單純是照著老外衣服上的字唸出來,而最後離別時的「大丈夫」,除了指滿身髒兮兮「大丈夫」外,大概還包含了即使面對離別也是「大丈夫」的含意吧!

最後あかね的追趕跑……這是什麼八點檔情節啊XD!?不過あかね好可愛所以什麼也沒所謂了(……)。雖然實際上,放髮的あかね不過是頭上少了包子的Sunny而已XD。


因為小學生不認談戀愛,作為給幼女看的早朝番,PC好像從來沒有成功過的戀愛出現:初代小黑最後還是沒有跟前輩一起,SS不清楚,y5的夢原教主是後宮王,水果Love那個「不告訴你」被觀眾婊翻天,抓心男角死光,組曲好像有個男角但在百合和音面前不過是一團泡影……

慢著!戀愛情節都在隊長那兒,這話的主角該是みゆき才對吧XD!?果然是阿卡林啊!!

次回三幹部玩到學校去了,你們認真戰鬥啦XD!!然後可以預見變身畫面みゆき會比れいか繼續擠到一角,みゆき你的隊長尊嚴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