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說啦噗哈哈哈哈哈xN……


所謂天時地利人和,天時排最前,這部某種意義上真是挑了個最惡的時機播放,誰料到這季中二會成了(恥)笑點啊!吉野還好,頂多是台詞誇張又文縐縐得像唸舞台劇而已(因為真的是哈姆雷特的台詞,好像是);真広就真是中二之秋的受害者(?)了,不單是台詞,舉手投足也滿滿中二氣息,結果真広一擺出一張帥臉說話(尤其是一說「我會拯救世界」),便禁不住噴笑,都沒法好好正視這部了……是onpu-chan的錯真是對不起XD!!

好了好了回到這話吧!吉野真是意外的冷靜,雖然口裡說這世界不合理了,但都是剛剛才發生的事吧!看到周圍也是黑鐵病感染者活像死城一樣,即使離開了真広還能普通的在街上走著和思考,吉野的適應力超強!

算是讓吉野跟公主互相認識了,然後真広則回到老家尋找愛花被殺的線索,似乎是跟鎖部一族有關的樣子。看真広的嚴重妹控程度,也難怪吉野和愛花要搞地下情,不然吉野應該在愛花掛點前已經嗚呼哀哉了。不過據劇透黨所言,真広和愛花不是親兄妹我嘖!不過就不知道這三人到底有誰知道,還是大家也不知道了,畢竟個人被劇透的地方也不是很多(也請別替onpu-chan增加)……


即使愛花現在已經掛了,吉野還是無法跟真広坦承自己的女友就是愛花,大概被真広知道的話,就是二人友情完蛋之時?(還是那時吉野已可以直接上天堂了?)

離開真広後吉野又被山本大姐纏上了,不愧是傳說中的遜砲水樹(喂),又被打臉真是大噴茶!山本你每話都超帥氣登場然後被打臉也太慘情了吧XD!!不過山本大姐感覺是個能說話的好人,經歷死亡(?)後很快就能跟吉野達成合作關係,而且還好得知道了吉野和愛花關係,雖然只是個無業遊民XD。

那邊真広則和鎖部一族的人戰鬥起來,真広沒聽公主的勸言來個正面衝突,打臉期待!(喂)

次回吉野跟真広應該再次合流,一起拯救世界(大誤)!!是說因為城鎮內的人都死光光了,這部的角色似乎意外的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