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把資金用在奇怪的地方啊京ani!!XDDD


看了大半話時,腦袋一直只在想「快把這六花送去看精神科吧」,並沒有看得很專心。中二病嚴重的程度,真的是這個樣子嗎…?(汗)

十花很擅長應付六花,也深明用什麼可以要脅勇太,難不成也是中二病康復者?是說中二時期的勇太,那笑聲根本是魯●修啊XD!!福山跟這勇太這角色太搭了!!再比對今集的Lite,也就是中二病全盛期的勇太,那個聲線切換也相當噴笑。到底勇太是受了什麼刺激,才從中二病康復過來XD?


雖然大半話也只在碎碎唸「看精神科」(你夠了),但最後那個妄想演出給力得太過份了吧XD!燃到一塌糊塗般是什麼回事啊XD!?京ani快去弄套戰鬥動畫吧!

這話雖然算是介紹了另外兩名女角,但還沒什麼特點,尤其是對憂妹附身的くみん那種呆呆又愛看熱鬧的類型一向沒什麼愛,看看之後會有什麼發展吧!

最後,雖然《日常》被批很大,但這部看了兩話,覺得不少搞笑場面的演出方式也是從《日常》搬過來(像顏藝、慢鏡演出…),看來《日常》所累積的經驗沒有白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