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這Joker人超好,抓了全員完全不打算殺掉,又放著祭品(Candy)不管,平時也會放放水讓大家好好練兵學學新大絕,看來BL皇帝甦醒無期啊XD!


為了讓大家記起Happy才是咱們的主角,所以讓Happy爆了一整話的氣,雖然在大家都被抓後第一個反應是「請把我也抓去當人質」(大誤)實在大噴茶,嘛嘛嘛老掉牙那句,幼女向真的不要太認真比較好,就看成是Joker真的很愛玩就好了。

不過這次還真不怕吃投訴啊!大家的失神眼還滿嚇人的說,應該說失神眼本身並不嚇人,重點是掛著一張笑臉失神,怎樣看都是被玩壞啊!有著挑戰幼女膽量的勇氣,製作組GJ(喂)!!

Happy被不停打飛仍不停站起,以行動喚醒眾人的部分穩打穩紮,雖然內心不停想吐槽這Joker完全掌握眾人的精神弱點,根本是跟蹤狂無誤,不過看在Happy說起教來很有魄力份上就算了吧(……)。


然後Happy快被最後一擊打到要掛了的時候——雖然幼女向當然不會死人,更何況這Joker根本不會殺人,Sunny擋招登場時不論氣勢還是台詞也帥翻天啊!!翻查紀錄,米村當劇本時Sunny總會耍上莫名其妙的帥,你到底有多愛Sunny啊XD!?

最後同心同體,既然天馬不行換不死鳥上場,但大絕真是超偷懶,只是背景換成不死鳥便混了過去,嗯,天馬還沒失業,非常好。(……)

接下來回復單元故事模式,這一季還真完全沒主線啊…說起來,Joker不說都忘了什麼奇跡寶石的存在了,沒辦法敵我雙方也玩得太愉快,皇帝女王什麼的還是得睡上一輩子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