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格交換wwwwwwww


說起來這部之前也有玩過變回小孩子這梗,你們和心連是搞互動對吧www(但那邊全都黑化了,這邊卻繼續歡樂無腦XD)

大運動會居然突然就結束了,只是對白交待英雄王開無雙輾斃了其他兩國,可惜沒能看到英雄王發威把這異世界毀掉,還是說因為畫面太殘暴所以才被華麗略去了XD?雖然英雄王很威,但到了水運會還是被七海脫了,魔王這就是你推老婆上戰場的原因了吧XD!!

還有你兩夫婦大白天在床上幹啥啊wwwww


人格交換交換身體的部分反而沒什麼特別,並沒有太利用交換後的特質,勇者裝了兩塊脂肪團後還是行動自如,用的也是雪風的招式,沒有交換了的感覺。同樣地,雪風變了公主後用的也是公主的地圖砲而不是忍術,沒能看到公主大活躍真是可惜。

勇者打起來還真不愛惜自己的身體啊!把自己打到頭破血流,難得是換回來以後傷也不見了,不像隔壁棚那位踢爆自己的蛋,然後換回來便痛得要掛XD!

最後三位勇者和領主也分享這個夏天之回憶,看來這部是12話了?不過現在科技發達,這次應該可以快樂地說再見,不用像一期時搞離愁別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