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有點普通…


欲望解放最終回,整體感覺比不上之前的人格交換,主要原因是讓姫子釋懷的過程,結果只是跟伊織的連番嘴砲了大半話,然後姫子便被說得了。對白量過多,表現手法單調,也不像人格交換般活用了這種異常狀態,作畫還要很不穩定(總覺得分鏡有種微妙感),整話的評價實在不算高…

唯一值得讚賞的地方,便是角色的心境還是一如以往般細緻寫實,最後的「大家是朋友也是對手」結局雖然是意料之中,卻不會反感就是了。


姫子很不會掩飾自己呢!看到姫子舐手指的血時,根本不覺得有什麼好奇怪,流血不就是這樣處理的嗎(雖然很不衛生XD)?結果因此而被伊織看穿了姫子喜歡太一,姫子的反應也太誇張啦XD!要混過去真有那麼困難嗎XD?

因為重視文研部,怕五人的關係會被破壞,所以姫子即使喜歡太一也沒說出來,還要努力撮合伊織和太一。但正如這幾話下來所見,姫子的離開結果便是幾乎滅團了,這也就是之前所說,即使在一起會令大家互相傷害,總比害怕互相傷害而分開。因為逃避,關係反而破壞了,反而面對問題,並不一定朝最壞的結局走去。


得到伊織「永遠是好朋友」的承諾,姫子立刻就變大膽了,還主動獻吻啊XD!要不是太一認為自己喜歡的是伊織,單是這話姫子已能把伊織拋離了!最後躲起來害羞的樣子超可愛!!

如是這般,欲望解放結束,風船葛意外的提早收工啊!明明還沒把事情鬧超大(喂)!現在唯和青木穩定發展中,這邊則是三角關係,怎麼有種在看肥皂劇的錯覺…(爆)?果然是因為這次在「欲望解放」方面沒利用得很透徹的緣故吧…

次回開始直到TV最終話是「時間退行」,貌似看到蘿姫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