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散亂的一話。


貌似繼續是ウィーン回,但教頭先生的戲份似乎更多,加上持續進行中的和奏作曲線,整話下來有點沒方向,因此變得普通。幸好雖然胡胡鬧鬧,但沒看得人火大就好了。

因為ウィーン的英雄模式全開,大家也越來越投入,和奏根本是玩上癮了吧!!来夏居然正經起來,覺得要準備白祭,不能再花時間在戰隊,反而和奏聞言後反應好大!你兩個弄反了角色對吧!?真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啊!

之後ウィーン化身真英雄追逐賊人,正義就是熱血和熱血嗎XD?最後唱起戰隊主題曲吹了,賊人根本是被這群白痴嚇傻了吧(喂)!!不過ウィーン裡面的人以男生來說,唱歌還滿叔高音啊!倒是和奏裡面的人在合唱時飆了詭異的高音……那是故意的的吧…||||


教頭先生方面,則是持續傲嬌中。話說教頭先生跟和奏媽媽明明是同齡,和奏媽媽重病了還是美人,教頭先生卻已經變了老姑婆大嬸,皺眉太多的緣故吧…(汗)教頭先生認為和奏媽媽是一個人完成曲子的,所以看代表「一群人在唱歌」的「合唱部」這名字不爽,於是更名為「聲樂部」?結果来夏卻挖了「心之旋律」出來,又把社團命名為羽喵合唱部,把過去還原出來,所以更加忍不住要針對嗎…?

ウィーン沒放棄繼續寫信,認為總有一天會讓小正太收到的,有點傻氣又有點溫暖就是了w

最後,似乎不止廢了音樂專科,而是整間學校拆掉?另外次回換了冬服,總覺得……好地味……(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